My Sponsor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阿一豬扒 ~ 果然好吃!

三月廿六‧晴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一個周二的晚上,走在東大街。觀乎各食肆,就只有這裡最多人,時近九時多,還有人在門口排隊的,又來看看是不是這樣的出色。幸好這裡雖然地方不大,但食客大多食完就走,等了沒三分鐘,就已經可以進座。

看牆上的推介,大都是「每日限定」的,看來是對自家作品信心十足。就來一碟麻酸辣牛肉撈,另一碗魚肉雲吞米線,這裡以「豬扒」為店名,當然也試一試這個招牌菜,來一碟五香豬扒。


先來的是麻酸辣牛肉撈,大大碟的,有睇頭。吃一口酸菜,先來酸辣,麻後來,吃多口,果然是麻酸辣俱備,平衡得不錯,味道好。再吃多兩口,已經是滿頭大汗,這裡的麻辣,做得很不錯。牛肉嫩滑,卻又沒有假味,是醃得出色而非下了化學品,有水準。
撈的是水晶粉,口感比一般的米線爽口彈牙,幾特別,可惜配合起麻辣汁來吃略淡口,有點美中不足。不過單計麻辣牛肉,已經是好吃,喜歡麻辣的,這個牛肉撈,吃得過;


另一碗米線也是麻辣的,不過吃了干撈的麻辣,這裡放了湯的,麻辣度是小巫見大巫。魚肉雲吞似是魚蛋雲吞多一點,有點失望。下次來,會試試這裡的雞肝雲吞;
五香豬扒也不錯,吃起來不算很鬆化,是炸的效果。但至少沒有下過鬆肉粉,而醃得味道不錯。吃了這個五香豬扒,令我更想吃其原汁豬扒,也是下次吧!


想喝杯木瓜奶昔解辣,卻沒有得供應,吃紅豆冰又太飽,唯有喝汽水。兩位男店員服務也不錯的,很有禮貌,一讚。


埋單84蚊,以這一間環境一般的小店來說,不算便宜。但食物又真的有水準,服務也不錯,這麼多人幫襯,有其原因的。
餐廳資料:
筲箕灣東大街30號地下
2884 1080

2 則留言:

  1. KC,

    There is already a review up for the chicken liver wontons (which I am highly interested!):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013020

    Looks promising!

    Little Meg

    回覆刪除
  2. 小Meg,
    這個雞肝雲吞下次也一定會吃!
    K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