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Black Stump ~ 烤豬排是意想不到的美味


四月十五‧晴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又熬過一周,難得周未什麼也不用做,那就不想太過多,找個輕鬆的地方去吃東西。人在尖沙咀,想起諾士佛臺,這裡酒吧林立,來喝一杯也不錯。走上來,也不選這麼多,在第一間店坐下,就是這裡。


我不是「酒人」,卻從來也是「啤酒人」,所以當然先來生啤,這裡只得兩款選擇,不是嘉士伯就是house blend。前者味道熟口熟面,不用再談。反而black slump就涼味一點,跟起來清爽,平易近人。


侍應拿來麵包,是烘熱了的法包及黑麥包,塗上牛油來下酒,也未嘗不可;


拿餐牌來看,澳洲菜也不外乎大路的海鮮或扒類,價錢不便宜的,一客主菜動輒都要近三百,是一線尾西餐廳的價位了。橫看豎看也不值得將銀兩多花在這裡,吃得穩陣一點,就選了套餐,三道菜不連飲品盛惠三百,算是經濟之選了。

前菜三選二,放棄了湯,要了另外兩味,分別是帶子煙三文魚卷及凱撒沙律。帶子煙三文魚卷賣相取勝,食味卻不算十分出色,至少中間的帶子已煎得全熟,那會好吃?


凱撒沙律還好,羅馬生菜新鮮爽脆,芝士汁也濃香美味,加上脆包粒及軟熟鹹香的巴馬火腿,與帶子卷比較,我喜歡這個沙律多一點;


主菜是食肉獸時間,全都是肉類的選擇,就要了肉眼扒及烤豬排。這裡的烤肉類不錯,至少烤出來是香味四溢的。這裡的烤豬排絕對出色,外邊遍佈誘人的烤紋,亦烤得微帶焦脆,吃起來香口。


切開來吃,內裡肉汁充溢,有肉香亦帶點甜味,不用配任何醬汁,也十分好吃。屬厚切,烤得如此恰到好處又好吃的,廚房是有水準的,這裡的烤豬排,值得推薦;


烤牛扒也不錯,要了medium rare的,切開來嫩紅,外邊滲一點血水,也算是做對了火侯。吃起來肉質不算很鬆化,肉味較濃,也算不錯;


最後還有甜品,是呍呢拿奶凍及朱古力芭菲,跟套餐的甜品,都只是細細杯的,如果好吃的話,真的不會夠喉。可幸味道也只平平,奶凍淡淡的,不香不甜,朱古力芭菲吃口感也一般,朱古力味道也很薄弱。看了其他食友寫這裡的食評,看來是晚的甜品,未見真章吧!

侍應服務態度不錯,會從食物方面提出建議,也會問客人對食物的意願,一讚。

多喝一杯生啤,埋單八百,不便宜的。比較起食物來說,也是偏貴了一點點。

餐廳資料:
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
2721 0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