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金橋印尼餐 ~ 地道的印尼美食

三月初六‧陰天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難得來到觀塘,這裡是寫在筆記本中,長期想試的一間店子,是日終於有機會。八時許來到,見三位阿姐好像在執拾似的,不好意思阻人家收舖,問明有否東西吃?答案是正面的,阿姐說歡迎歡迎,親切非常。


那當然,有什麼就吃什麼,可幸我是魚蝦蟹豬牛羊,苦酸甜辣什麼也吃的人。阿姐說,用巴東牛肉做膽,加點雜菜,放一件燒雞,再來紅椒魚仔,灑一把花生,最後還問,吃不吃臭豆?那有不吃的道理!還有黃薑飯試不試?看來是晚我食緣不淺。


先吃巴東牛,這裡的是濕版,不辣,平易近人的。用的是牛腩的部份,吃起來不及其他店用牛展的部份般軟熟,但煮得稔又入味,沙爹味香,雖然是全廋的,吃起來味道不錯;臭豆味道獨特,當然不是臭的,而是有股香味。對腎臟很好的,多吃有益;
燒雞也美味好吃,下次多點人來,就吃燒全雞;魚仔尤其出色,乾口,冶味,加上辣辣的紅椒及花生,非常不錯,來點啤酒就正好;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的黃薑飯,椰汁味濃又乾身,很出色。很有興趣下次來,一定要會試這裡的飯卷;


見有印尼甜品的,又要了幾件,當中以米糕最好吃,甜甜的口感又煙韌。其次木薯糕也不錯,包在荷葉裡的,口感及賣相都似鹼水粽子,很得意;最後當然來一杯印尼咖啡Wedang Kopi,又香又濃,是一餐美好的終結。


這裡地方雖然簡陋,但食物地道又美味,幾位阿姐也很健談的,跟她們請教印尼食物的種種,有問必答。

吃得飽飽,埋單42蚊,吃得飽飽,便宜得發笑,是值得一試的店子。
餐廳資料:
觀塘同仁街25號
新隆大廈地下B號舖
2344 9423

1 則留言:

  1. >>很有興趣下次來,一定要會試這裡的飯卷

    I am interested too! ;D

    Little Me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