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Mariners' Rest ~ 仍未開發的好地方


七月上旬‧炎熱

「好嬲!」女的說。
「飲杯野先,慢慢講。」男的連忙說。


走入這座古色古香的酒店,酒吧就在一樓。周五的七時許,竟然是空無一人的。這裡環境非常好,空調強勁,在這個炎夏,是令人說不出的舒適。看酒牌,原來還有歡樂時光的,指定的生啤及紅、白酒都是買一送一。再看看,價錢不是特別貴,但,為何會沒有人的?是我想到現在,也不明白。可能hh在香港還不太流行,又或大家都只會一窩蜂的去那幾個蒲開的地方。



西水,環境舒適



這裡是以前跟水警是有點關係吧,只見一邊是東水,另一邊是西水。四周都掛滿了資料相片,還有幾個水泡,入型入格。另一邊架起大銀幕,播的是Now TV。如果在球賽進行時,在這裡喝酒看比賽,都應該很不錯。



東水,也很不錯




天時暑熱,我的選擇當然也只會是生啤。這裡的選擇是三款,健力士,Kilkenny及嘉士伯,要了後者,除了是買一送一的指定啤酒外,還有啤酒機上那個「零度」的標示,很吸引。送上來的果然是夠凍,泡沫不厚不薄的一層,幼滑濃郁,清爽順喉,作為一頓豐富晚餐的頭炮,很稱職:始終我都算是半個「啤酒人」。


我的嘉士伯,夠凍!



另一杯的是白酒,是沒有了首選,次選也說沒貨的選擇。可以感覺到滿火的心情也可以稍為舒緩過來,再來一杯意大利氣酒,相當燒著什麼火都已熄掉了一大半。我時常說,人是需要hh的,更應該每一天也預留至少大半小時去喝一杯,確保身心健康。




先來白酒,再來意大利氣酒,身心舒泰


拿來的下酒小吃是一小杯花生,其實比什麼薯片雜豆還好。環境太好了,都坐好一會,談東說西的,絕對是「歡樂」時光,沒錯。不過再好的hh,也不能代替正餐,八時半,轉場。



稱職的下酒小吃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Mariners' Rest
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主樓地下
3988 0103

1 則留言:

  1. 做人簡單一點最好!
    記住:「如果連自己都對自己唔好,咁就唔會有人對你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