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囂 ~ 潮飲地


七月上旬.晴雨不定

「找個時候happy hour (hh)再傾吧!下周一,行不行?」我順口說。
「下周一沒問題,但…我未去過hh的…這還是第一次…」得到這個回覆。
「吓?!」



吧檯頗美


以上對話,真人真事。但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想像有朋友是沒有去過hh的。在工作上需要hh,因為要跟各大友好,線人二五,收風及報料;個人也一定需要hh,有什麼比在磨人的工作之後,可以好好的坐下,喝一杯更好?一班人hh熱鬧,一個人hh,也可以很享受的。所以在這個網誌,有「歡樂時光」的專題,已有60間去hh的地方的網誌文章,數量真的不少,因為我真的喜歡hh。


大維港景



兩個hh動物走在一起hh,決定試試新地方,來了這裡。位於這個新商場的18樓,隔離就是Miyaki,這邊舖面,其實不大。坐室內及室外也行,是日時雨時晴,但沒有雨的時候,當然是坐室外好好多。外邊的景致,是想像得到的怡人,二百七十度的維港景加夜景,來的時候,天還未全黑,還有一抺紅霞在天邊,美得什麼話也不用說。而這裡位於十八樓,是日雖熱,但涼風不斷,也很舒適。

也風涼水冷的



拿酒牌一看,雞尾酒的選擇不少,生啤的選擇也有,反而威士忌就只得區區的幾款。要了Macallan 12年,我的飲法還是先淨飲,冰另上。侍應拿來一杯冰,但卻沒有羹,是要用手拿冰嗎?還好在要第二杯威士忌之時,在要求之下,轉頭就拿來一桶冰,還有當然最重要的是夾冰的夾子。

要用手拿冰?



Macallan 12年顏色金黃通透,淨飲喝起來也很醇和,加了冰之後,釋放出微微的甜味,作為餐前酒,個人而言,很喜歡。也要了Glenfiddich 12年,色澤較淡,但味道就濃烈得多,淨飲是略嗆喉的。加了冰,也蓋不了陽剛的濃烈,也帶有濃濃的煙薰味。是常笑言,是男人酒。

威士忌在歡樂時光也有平價,抵!



這裡的歡樂時光也包括威士忌的,只是45元左右一杯,以地方計,物有所值的了。而想不到在這裡也撞到食友,世界真細小。

繁忙的彌敦道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Cocky Bar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18樓
2724 6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