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Aqua Spirit ~ 朝聖之地


七月中旬‧晴朗

作為一個hh動物,我當然不會對這裡陌生。位於北京道一號的三十樓,樓下是Aqua,這裡就如起在閣樓上似的。一邊是一百八十度維港景,另一邊就是九龍半島全景,就景觀而言,能有比這裡更好的嗎?如選最好的hh地方,我或會選這裡一票的。


環境一流


需要一個好地方坐一坐,來了這裡。七時多,最好的看海位置也自然坐滿了,就到了埋邊的位置,一樣景致無敵。偏暗的燈光,映照夜色催燦,就看你有沒有心情去欣賞。酒類選擇不算多,當中還要以雞尾酒為主,坦白說,一般而言,hh也不選雞尾。生啤選擇得一款,威士忌更是乏善可陳。


這邊箱的九龍半島夜景



還好,見有Veuve Clicquot的promo,無可無不可,大好Good Friday,喝一杯香檳也不錯吧。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不懂紅,比較喜歡白,而氣酒/香檳,就介乎二者之間。V. Clicquot呈金黃色,氣泡在味蕾上產生了爽快的口感,味道帶果香,亦帶微酸,作為餐前酒,最好不過。對於酒,我不是專家,評語,也很業餘,如上。

很好的餐前酒



這一杯香檳,還跟上兩款共四件的小吃,賣相的的骰骰的,不錯。先是牛油果吞拿魚卷,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也吃到一些像小骨的東西,吃了一件,都沒有什麼興趣再吃剩下的一件。另外的是芒果salsa,也同樣是沒味的,要知道,芒果的食物,做得沒味的還比有味的難,同樣是吃了一件,都沒有興趣吃下一件的了。在Aqua,要緊記,喝一杯就好,不用吃東西的。如果真的想吃些東西下酒,附送的一杯花生才夠穩陣。


芒果Salsa沒有什麼味道

吞拿魚牛油果卷也不好吃



景靚,氣氛好,情調也一流。坐了近一小時,也是時候去吃晚飯了。關上手提電腦,結脤離開。說起這裡,也有個我的「魔咒」,就是每次來,都是一個人的。大抵跟人又不想到上來,一個人才會無啦啦的來這裡,像是日。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Aqua Spirit
尖沙咀北京道1號30樓
3427 2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