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星月町 ~ 退休高官推薦的吉列豬扒

五月廿三‧陰天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對這裡本來沒有什麼特別印象,只是看過一些訪問,已退休現轉身變了食家的周先生,對這裡的吉列豬扒很是推祟,午市只賣六十幾,貴極有譜,當然要找個時間來吃一吃。不過話來話來,但要吃的餐廳又實在太多,拖延至兩個多月後的一個周一的下午,才獨自一人來吃一吃。

這裡是燒鳥店格局,但賣的是清酒及紅白酒,驟眼看又似居酒屋。坐在吧檯,環境也不錯的,只不過可以是對著串燒爐,才感到空調有點不足。先來前菜及味噌湯,前菜是薯仔沙律,打得不夠幼滑,吃起來雖然薯仔味香濃,不過就不太「和味」~~不知何解,日式薯仔沙律是有其獨特的口感及味道,一吃便知對不對辦;味噌湯夠熱,喝起來夠味又不過鹹,不錯;

吉列豬扒是薄身的,掀開一塊來看,果然是有肉汁又不太乾,對辦。吃一口,吉列不算是很脆口,而底部的更是有點濕濕稔稔的。豬扒不厚身,吃起來肉質還可以,不算鬆化,只屬於「可以接受」的級數。
日式米飯看起來圓潤有光澤,吃起來是濕稔了一點,水下多了一點點。

飯後還有雪米滋一顆作甜品,而如果要喝咖啡的話,要再加8蚊。而咖啡是即磨的,很香濃,也要得過。

幾位店員的服務是非常的好,很有禮貌,值得一讚。

埋單84蚊,以吉列來說,不算是非常好的級數,一試無妨。

餐廳資料:
灣仔聖佛蘭士街9-11號寶豐大廈地下A舖
2866 8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