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黃枝記 ~ 再來又三年

閏五月十四‧熱到暈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天氣熱得不得了,也要為一連串事情奔波,吃中午飯要簡單,及快。途經這裡,想起自從開業之初來吃過,都幾年未再試過這裡的麵了﹝反而十月初五街的老店就吃過幾次!﹞,加上下期專欄的文章,也談吃麵,是時候來吃一吃吧。

這裡仍然供應幾款午市套餐,粥、粉、麵飯俱備,雲吞麵加碟菜,沒飲品盛惠36大元。在一張六人圓檯要坐七人的情況下,也不要說是便宜,是直撲麥奀的價位的。

油菜先來,摘得齊整,也青蔥翠綠,吃起來爽甜。在這個大暑天時能供應如斯好貨色,這裡也真的有兩手;
麵後至,雲吞在底,麵在面,匙羹就在一旁,不能說是正宗。聞起來沒有豬油香是意料中事,連麻油香也欠奉,而湯底也沒有蝦籽的香味,令人有點小失望。先吃麵,爽身亦帶點彈牙,沒有鹼水味,卻又欠缺了竹昇麵應有的韌勁,是生麵糰放得太久了?
雲吞不是散尾的,蝦多肉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卻相信是大部人也吃得滿意的。

服務是十分不錯,經理很留心客人的反應,亦會作出合適的回應,收一個貴價錢,也不算物非所值。

一試無妨,但如問我,這個價位不如去麥奀,又或是正斗。



餐廳資料:
中環威靈頓街15號B地下
2869 1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