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土司工坊 ~ 這就是好吃的多士

閏五月十二‧陰天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好吃的多士,要脆口,要夠熱,也要有麵包香。餡料沒有蛋及沒有肉不要緊,但要有牛油,要有甜味。厚的薄的也可以,年青時喜歡吃厚多士,年紀大了,吃不了太多,反而喜歡吃薄身的。今天就在這裡吃到滿意的多士。

超級大局過後,午餐也沒有胃口吃,到了下午茶時間,就吃件多士吧。知道有這間打著賣星馬招牌,但賣茶餐廳食物的店子,一直也未有機會幫襯,因為人多,總不得其門而入。是日一樣多人,不過我一個人,總會較易找座位的。

這裡有不同的套餐,A餐正是招牌多士及咖啡,還有兩顆溫泉蛋,就要這個。

招牌多士薄薄的,烘得熱辣,吃一口,是嚓一聲的,夠脆口。內裡夾了一片不算很厚的牛油,在多士的熱力下,也溶掉了一點點,加上塗在面的咖央,在牛油的豐腴美味下,還甜甜的帶有椰香,很好吃,不幾下手勢,已經吃完。

如果真的是吹毛求疵,就是甜味不足,如果可以下果占的話,就必定又香又甜了。

溫泉蛋做得滑溜,蛋味不夠香,是蛋的品質問題。這裡教的是加上黑醬油及胡椒粉的去吃,幾新穎,也好吃的,作為小吃,不錯。不知何解,吃溫泉蛋總會聯想起咖哩,很令人費解。

還有黑咖啡,這裡已幫客人代加糖。咖啡味道幾香,不算甘苦,口感順滑,不錯的。下次來,也可試試加入練奶的。

埋單26元,作為下午茶的零食,剛剛好。只見這裡的開放式廚房,年青的廚工在不住的沖咖啡及夾多士,食物有水準,人客多也有理由。

餐廳資料:
尖沙咀新港中心地下G18舖
2111 1841

1 則留言:

  1. 剛剛看雜誌發現溫泉蛋有現成一pack賣的, 怪不得現在張三李四都在賣溫泉蛋--買了一pack, 吃過了再告訴你有沒有分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