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泗益 ~ 必吃西多士!

閏五月初九‧大晴天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國慶日難得有一天假期,也有空檔,想走遠一點散散心,就去香港最南端的地方,蒲台島吧。難得有好幾位朋友也有興趣,師弟及Victoria,Sally,Fanny及雯雯,一行七人,就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上船的地方在赤柱,我們早在八時四十五分已經入到來,當然要吃個早餐先。數這裡最受歡迎的茶記,就真的是這裡莫屬。


來的時候已經是坐了半滿,走時是差不多全滿,以一間沒有空調的茶記而言,難得。要了好幾款多士大家分吃,「油沙多」在這裡叫「油糖多」,多士烘熱了,塗上牛油再灑上沙糖,甜甜的又透有牛油香,是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鮮油占多的牛油不算厚,略溶了混在果占中,夾上脆口的多士,也很不錯;

豬扒包夾在熱狗包中烘熱,熱狗包勝在烘脆了面的,不論豬扒的水準如何,已會好吃;


蛋牛治的炒蛋牛肉餡是厚厚的,炒得很鬆軟,在這裡如吃甜的多士,會推介油沙多或鮮油占多,如想吃鹹多,就要這一款吧。而這裡的多士也烘得有水準的,難怪這麼旺場。


這裡的「名物」西多士當然有叫,也當然要等,差不多所有食物來齊吃完,西多士才徐徐送上。果然是很出色,麵包夾上咖央,裹上了蛋漿再炸香,表面的蛋漿很平均,而吃起來也蛋味香濃,麵包鬆軟,而咖央的份量適可而止,不會過甜,也不用多下糖漿,塗一點牛油,非常好吃,亦很有水準。真的如Fanny所言,雖然這個西多士製作需時,但還是「值得等」,不容錯過的一味。


要了熱咖啡,幾香濃的,不錯。埋單每人26蚊,連試幾款食物,吃得飽飽,是有水準的。這裡沒空調,而溫度達三十度,當然不宜久留,見還有時間,一於去喝啤酒是也。


餐廳資料:
赤柱市場道2號
2813 050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