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臨記 ~ 真的夠稔!


十二月下旬

有時都幾可悲,尋常的小食如雞蛋仔,想找做得好的,也真不易。這裡是新力軍,經傳媒及網友宣傳一輪,生意好得不得了。我來的時候,是周六下午,人很少,只得一人在買夾餅,如果買雞蛋仔的,等不用多久已有得吃,就來一底雞蛋仔如何?


企理的舖面


看得出,主理人是用心的做。這裡的透明度極高,排隊的客人可以清楚的看到舖內的準備情況,只見所有設備及地方都企企理理,給客人不錯的印象。主理人有條理的調蛋漿,將夾板反完又反,小心的將溢出來的蛋漿刮去,最後拿著烘好的雞蛋仔用風扇吹呀吹,才送到我手。


亦是很企理的主理人



即吃,還熱呼呼的,可惜第一粒已濕濕的,很稔。照吃,沒有刺喉的發粉味道,蛋餡豐富,蛋味也香,忘記了雞蛋仔應有的脆脆口感,是不錯的。比較起筲箕灣的高調低手,勁辣甜甜掌門人,又或是西灣河的鴻記,都要遜色。也還未說一街之隔,在皇仁舊生會對面那個賣走鬼檔的阿伯,看來這裡要加扎勁了。

可惜雞蛋仔做出來,就算即吃,都已是稔掉



行文之時,傳說這裡已關門大吉。不過做雞蛋仔這等物事,容易開舖的程度,比沖台茶更甚,不用擔心。(也實在地,這裡說在不久之後開張,地方就在這裡的斜對面,以下地址已更新的)。

還有進步空間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Cameo's Kitchen
天后銀幕街15-17號
輝漢大廈地下A2C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