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Wagyu Lounge ~ 午餐吃扒的好地方


十一月下旬‧晴

在網上寫食評,已經是第七個年頭。寫了五千多個食評,一向文字及相片也在飲食網站那邊獨家發放,但自上年開始有了自己的網誌,具參考價值的食評及所有的食物相片,只會放在自己的地方,其他食評才會放在那邊。這個食評,也考慮過一會,決定在這邊發放,因為對於要在中環吃午餐的朋友而言,應有一點參考價值。


百來塊的扒餐,一試又無妨


又是戒碳,到處去找未醃過的扒吃的日子。行經這裡,見午市有個肉眼扒的午餐。問過扒是沒有醃過的,大喜,就進來坐下。這裡午市,人客頗多,我也只是坐在高檯旁。餐廳裝修似酒吧多一點。要了個烤肉眼的午餐,前菜什麼也不能吃,只可以要煙三文魚沙律。


人客是不少的



為免除誘惑,餐前麵包不用來了,一來就是煙三文魚沙律。這幾天不是吃牛,就是吃沒調味的沙律菜,當然一來就吃煙三文魚了。吃起來軟熟美味,很不錯。吃著才發覺不妥,為何會這樣好吃的?似乎煙三文魚也是違禁品,是同醃的香料呢。因為這裡的蔬菜都不能吃,就只下了幾粒青欖 ~ 也是不能吃的。

煙三文魚好吃~即係又吃到違禁食物了!



烤肉眼扒送上來時是香味四溢的,扒的表面是吸引的烤紋,這裡不是炭燒,就是電烤爐做出來的效果。伴碟的不可選薯條及薯蓉,清一色是烚熟的菜蔬,雖然不是全部也可以吃,但已是這裡的廚房可以給我這個麻煩客人作出的配套了。

烤得香噴噴,賣相也一流



切開牛扒,發現火侯是拿握得準確,外面烤得香,圍著中間是嫩紅的牛肉,而摸上手是暖暖的。我要的是medium-rare,來的就正是這個生熟程度了。吃起上來,肉質不算是很鬆化,百來塊錢的一個餐,也是如此。不過牛肉本身肉味濃,喜吃牛肉的,必喜歡。如果你問我,要一塊牛肉味濃郁的牛扒,比起「入口即化」的和牛更對口味。這一塊牛扒,吃得過。

是烤得不錯的medium-rare



餐後還有甜品,是一件焗朱古力蛋糕,還伴有雪糕的,聞起上來香噴噴,異常吸引。可惜今天我是無福消受,是不能吃這件餅,唯有將蛋糕包走,留給同事享用了,而雪糕球就只有留下。

朱古力蛋糕只好外帶



餐後來一杯illy咖啡,消除飽滯的感覺。埋單百二,除了食物好,這裡的服務也很讚的。南亞裔侍應能儘量滿足我在食物上的種種要求,加這些減那些,也都作出配合,非常不錯。而這裡,也是中環的一個不錯的吃午餐地方。

不錯的吃午餐地方



雖然吃完這一餐,也不覺得這裡跟其店名「Wagyu」有任何的關係.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Wagyu Lounge
中環奧卑利街3-5號
荷李活商業大廈地舖
2522 14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