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號外:澳門精華遊 ~ 牛記咖哩美食


一心來吃蟹粉撈

店子在十月初五街口,以前行過無數次,也沒有想過進來吃。純因為這裡的地膽朋友,看過我blog寫過新龍記的蟹粉撈,立即報料說這裡的蟹粉撈也很不錯。當然好吃的我,立即就要來吃一吃。

下午三時多來到,人客不多,坐在舖面的反而是以店員為主,包水餃、調咖哩醬,在忙碌的工作著。不要看這小小的店子,環境也可以的,有大電視在播節目,而空調又非常之強勁,在這個氣溫32度,下午還要高三、兩度的天氣而言,令人很受用。


專程來吃蟹粉撈


要了蟹粉撈,另外見有魚蓉粥,久未嚐此味矣,又要一碗。蟹粉撈的蟹粉多以蟹黃為主,看上來雖然不吸引,份量也好像不多,但撈起麵上來,也夠味的。至少當拌勻了麵之後,是每啖麵也嚐到有蟹粉的味道的。蟹粉鮮美,口感方面,覺得可以再豐腴多一點,不過已經很好吃,單看碟底的蟹黃油,之能不滿足?雖然吃的時侯,已經一心想著連隨再去新龍記「溝貨」。這裡的蟹粉撈,只收21蚊一碟,值得一試;


蟹粉也是鲜美的



魚蓉粥看上來也對辦,真的是拆了雪白魚肉在內的。可惜用上的是有味的「世界粥底」,吃起來自然風味略欠。雖然只收18蚊一碗,也不能苛求,不過如果可以老老實實的用上白粥底,放魚蓉去滾起,再放點冬菜及蔥,相信也都很美味;

可以更好的魚蓉粥



飲品方面,要了鹹檸七熱啡各一杯。前者的鹹檸檬非常的鹹,喝起來沒有什麼檸檬味道,加上七喜,一味夠凍,味道一般。相比之下,之後在新龍記喝到的鹹檸碧,更出色了;熱咖啡不過不失,但在澳門街的地道咖啡啡普遍是高水準的,這裡是失色了。

失色的熱咖啡



放下62元,再去別處吃蟹粉撈。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Ngao Keo Ka Lei Chon
新馬路十月初五街1號地下
2895 6129

2 則留言:

  1. 牛記的事頭婆就係新龍記既太子女, 的野當然似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