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洪慶海鮮燒臘飯店 ~ 好得過堂記的腸粉?


十一月上旬•晴

有一些地方茶寮,因為地方夠舊,dap落有味,總比人又或是飲食雜誌「神化」了。認真的吃吃你會發現,其實水準只是不外如是,這裡是一例。晚上來過,食物水準不算差,也談不上好。是日在附近買點東西,早上來,避開人潮,吃點點心吧。



點心是蒸定的



點心在出面的大蒸籠熱著,想知有什麼吃不用問,自己去掀掀籠蓋看一看就知道了。一個人來,吃不了很多的東西,就要了鵪鶉蛋燒賣及叉燒腸。鵪鶉蛋燒賣是大大粒鵪鶉蛋的,豬肉的部份甚少,是豬肉貴蛋鵪鶉蛋便宜,又或是二者皆是,不得而知。這粒燒賣,一籠三粒,吃蛋已夠飽了。記憶中的鵪鶉蛋燒賣,肉是多一點的,不過現在人已沒有那麼講究,有得吃,已經一致讚好的了。



認真夠份量的鵪鶉蛋燒賣




另一味叉燒腸也來了,從腸粉的橫切面一看,不太對頭,拉得厚厚的,一看已知不會好吃。還記得有食評說這裡的腸粉好過大角咀的堂記,不是吧?還是那個師傅不常拉腸粉?叉燒本身也硬硬的,沒有吃頭。


叉燒腸都算熱





這樣厚,好得過堂記?




要了普洱,淡淡的,在這個只收二元茶錢的地方,也應是如此的了。不想阻著阿姐收檔,怱怱埋單離開。總數是十八蚊,很便宜,但沒有再來吃點心的道理,吃晚飯應該還不錯的。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洪慶海鮮燒臘飯店
長沙灣青山道303號
2729 0039

3 則留言:

  1. 腸粉無可能好得過堂記,普通料而矣

    回覆刪除
  2. 昨天剛剛在這裡買燒腩仔,講真味道可以但無甚特別。再切點雞潤雞腸生腸,兩個字‘難吃’,鹵水特鹹又重甜令到我味蕾超負荷。

    回覆刪除
  3. 不眠王子,絕對同意。

    Missnottyevil,我看這裡的燒臘,也都只是一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