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Breeze ~ 九如坊的清風


十月下旬‧晴

九如坊的LKF酒店,不說腳,也不起眼,不是一樓的米芝蓮一星酒店名人坊的話,相信也鮮為人知。不過其實除了那裡,還有一個地方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六樓的酒吧,Breeze


室內的位置很舒適


這裡地方很不錯,室內的座位有吧檯及沙發,亦有大電視在播ESPN。室外以半露天的形式,風涼水冷,座落其中,十分不錯。


室外的地方,更不錯



是大班樓的大局之前,來了這裡喝一杯,兼有事商談,就選了在半露天的位置。這裡地方好,但可惜飲品的種類偶少,生啤也只得兩款選擇,那就索性要了樽啤~蘭桂坊啤。在LKF Hotel喝Lan Kwai Fong Beer,都算是對題了吧。

在LKF酒店喝LKF啤,對題了吧!



下酒的是果仁,普普通通的。另一杯Stella Artois,看樣子也夠凍。放下百二,是時候去大班樓了。而這裡,也是HH的好地方。

不失為歡樂時光的好地方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Breeze
中環九如坊6號
Lan Kwai Fong酒店6樓
3650 0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