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囍之麵 ~ 賣相一般,味道卻不錯


十月中旬•晴

在跑馬地練跑,也在這附近吃東西。除了鎖定去吃正斗的炸兩之外,就是要試試這一間車仔麵的新店。店子不大,只放上幾個簡單的座位,似乎也是以做外賣生意為主。一個人來,面壁而坐,有店員來招呼的,服務還不錯。


車仔麵店


吃什麼是剔紙仔,就來個豬潤豬腸米粉,要豬骨湯底。在等麵之時,也見有不少在附近住的它外也來買麵,看來這裡也頗受歡迎的。無聊時,看牆上的貼圖,見車仔麵的賣相很不錯,不期然是有點期待的。


剔紙仔,但也有好招呼



都用一個及泡膠兜盛上來的,賣相跟牆上相中的差很遠。算了,賣相不行,味道對辦也收貨吧。先喝湯底,雖然不是很濃甜的豬骨味道,但也不錯。吃一片豬潤,切得薄身的,很爽口,吃得到是新鮮甜美的味道,有水準,值得一試;豬腸炆得稔身,吃起來算是豐腴,味道帶點甜甜的,主理人說是特別醃製的,也是可以一吃的;

賣相一般,味道卻不錯



埋單32蚊,一點不便宜,不過論水準也是可以的。如果要多杯凍飲,也只多加二元,那當然沒有放棄的道理。看幾位店員在努力的招呼客人,活力十足,看來這裡是可以做下去的。

來的時候,要外賣的客人也不少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Happy Noodle
跑馬地奕蔭街38號-42號地下5號舖
2892 2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