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Cafe Bistro Delta Cafes ~ 與傳謀朋友的一席話


十月下旬‧晴

原本是約了九年的工餘喝酒局,但因為還要準備幾周後的廈門馬拉松,酒是不能喝的了,不如就去來個咖啡hh吧。本來的選擇給人家包了場,也可能太靈性了,不歡迎我們這些魔鬼幫襯,來了一街之隔的這裡.





來了次選的這裡



與其就這裡是咖啡店,不如說是西餐廳,格局也似是坐低吃東西的地方。店員問清來意,安排了坐在出面的位置.環境光猛舒服,不失為喝杯咖啡輕鬆一下的地方。



地方都算光猛舒服




夜了,也下了班,不想喝太「重」的咖啡了,就要了杯維也納咖啡。未喝過這個來自葡國的咖啡品牌,要加了忌廉的鮮奶咖啡,也真夠穩陣。喝起上來滑滑的又香味足,幾平易近人。咖啡味不濃,有點偏酸,說真的不太好喝,還好不是要了濃縮版。


濃滑的維也納




有茶又不能沒餅,就要了三款來吃。朱古力撻是當中最好的一款,吃起上來還是暖暖的,撻皮鬆脆,很是討好。朱古力餡雖然不是幼滑的一類,但味道香濃.是晚還想作一點輕量練習,補充一下能量就最好了。


朱古力撻好吃




檸檬蛋糕也不錯,檸檬餡味道是很天然的檸檬酸味,口感也軟滑,配上消化餅的餅底,用來配咖啡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吃著這個檸檬蛋糕,就令我想起上次在幾條街之隔那邊的Kenon Cafe的檸檬撻,更好吃。


檸檬撻吃起來清新




比較之下豆腐蛋糕就像是最失色的了,豆腐餡不軟滑,吃起來豆腐的味道是淡淡的,感覺毫不突出。上面舖了一點紅豆餡,半甜又帶點鹹的,感覺更怪。


豆腐蛋糕就很一般了




傾了好一會,朋友給了我一個很有用的軟件,可以一次過將大量相片resize,直接縮短了晚上的工作時間,非常的感謝。


謝謝,個軟件好幫得手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Cafe Bistro Delta Cafes
銅鑼灣希慎道2-4號
蟾宮大廈地下10號舖
2391 2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