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順豐排骨麵 ~ 吃落還是甜甜的


十一下旬•晴

認識這裡也十年有多,還記得那時吃過這裡的炸排骨,好吃又鬆化,店子就在現時bubble factory那邊,舖面小小的,雖然坐得不舒服,店內的情況也一般。但排骨做得好吃又經濟,所以時常坐滿客人。月前進佔了小城之味那個舖位,是自天后喇沙以後,好幾間店子也做不長的舖位。是日比賽完畢,跟大會車在天后落車,拿拿林來吃碗麵。

來的時候是周日的下午一時,人當然多。不過我一人來吃,可以搭檯又很容易坐下的。從餐牌上可以看出,食物是比以前多了很多,不止做排骨麵及涼菜這麼簡單。匆匆的落了單,等了一等,也要追追單才有得吃。但見左右隔離也如此的,是忙得不可開交的關係吧。


足料,但不酸不辣的酸辣湯


要了個排骨擔擔麵餐,先來的,是酸辣湯。非常足料,筍絲、木耳絲、肉絲及干絲都落足的,絕不欺場。吃起來,辣辣的,卻不夠酸,不酸不辣的酸辣湯,在香港真的是隨處見。以這個三十多元的麵餐,也都算是收貨。


新鮮炸起的排骨



排骨擔擔麵隨之而來,麵與排骨是分開上的,這是以前的做法,令炸起的排骨維持熱辣脆口。先吃排骨,雖然是薄薄的,仍然是肉質鬆軟,吃不到什麼化學品的痕跡。味道方面,仍然是帶點甜味,也是這裡一貫的做法。這個炸排骨,好吃,也可以買兩客來當一個豪華的點心。

肉質鬆化



擔擔麵方面,就比較一般。大大碗,麻醬下得太多,完全不辣。吃起來不夠熱度,溫溫吞吞的。麵稔了一點,吃起來沒有韌勁,不夠爽滑,純粹飽肚之物,也正好為比賽完的我,增加一點能量。

擔擔麵就比較一般



見外邊少說也有十多人在等位,不好多作逗留。狂風掃落葉的吃完,就放下32蚊,埋單走人了。似乎這裡是這個舖位中,最有機會存活下去的店子。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順豐排骨麵
天后電氣道63至81號
發昌大廈81號L
2566 6375

2 則留言:

  1. 最近去過,排骨質素跌watt了,希望係單一事件。

    回覆刪除
  2. 就排骨所見,我那次的經驗就跟幾個月前來的味道差不多是一樣的,不過是日所見,可能是新張關係,服務是亂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