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君御燒味 ~ 天后人氣燒臘店


七月上旬·晴

談起燒臘店,或者大家隨手都可以數來一埋出名的。灣仔再興+陳記+海記、跑馬地永祥、柴灣新桂香、中環龍記+金華、上環新園興記、太子永合隆、旺角富記、元朗添記、上水的陳六記等等。不過也有好些街坊人氣小店,這裡就是一例。


跟不少出名的燒臘店一樣,如果飯市來,人多到不得了。門外堆滿不少人,等位及等外賣都有。跟不少燒臘舖一樣,坐下第一件事就先來例湯。這裡的例湯不錯的,料多也認真。如是日的紅蘿蔔豬展煲佛手瓜,我是連喝了兩碗。



來這裡,我的例牌是燒肉叉燒雙併。店子的叉燒有水準,肉質不太稔而味道又不算是太甜,是接近我喜歡口味。比較起叉燒來說,更喜歡這裡的燒肉。皮略厚但脆口,豬肉是好吃的部份。燒腩骨比一般燒肉貴三十多元,建議不要猶豫,要吃最好的。




店子的燒臘種類非常齊全,一般的叉燒、燒肉、切雞/油雞、燒鵝、燒鴨以外,乳鴿、鵝掌翼、燒排骨、海蜇、鹵水大墨魚等等也都一應俱全,很難找不到好吃的。

網上食評很多都說這裡「性價比高」,但其實質素也很不錯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Kwan Yu Roast Meat
天后電氣道102號地下
2510 031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