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號外:澳門精華遊 ~ 隱藏在筷子基的美食 宏安咖啡室


一月下旬·晴

這是個不可多得的地方,店子隱藏在筷子基的內街中。其實是年多前發掘了這裡,那時店子才剛裝修再開始營業。第一次來其實只是想喝杯咖啡,但卻發現好吃的東西好像不少。所以之後自己來了幾次,也帶過不少朋友來,大大話話都吃勻餐牌上想吃的東西吧。


小小的店子,但供應的菜式可真多。也不用看餐牌,因為絕大部份菜式也寫了在牆上。在這裡有不少東西也是必吃的,差不多每次都會點魷魚翼。是預先切了幾刀的,令吃起來就更爽口之餘,也看到店子的細心。




論賣相,魷魚翼還不算厲害,生腸就更美。生腸是沿邊平均的切上幾刀,看上去就像開了花的。賣相一絕之餘,其實吃起來就更爽口。生腸吃得多,這樣處理我還是第一次吃,大家如在其他地方見過的請舉手。


咖喱牛腩好吃,味道很夠辣(其實對於我來說是辣到飛起)。還好店子有賣樽裝維他奶,可以讓我恢復呼吸。肉質是保留了一定的口感,而油咖哩底就最適合撈飯又或是撈麵。咖哩牛腩麵或飯以外,這裡還有咖哩牛腩包,好吃,也比較特別。




其他好吃的東西還有不少,炸鴛鴦就是炸雲吞炸水餃。前者我想大家是吃得多,但炸水餃就只在澳門才比較多見。而這裡的水餃也好吃,當中木耳絲的爽口口感是亮點。此外煎焗牛肝啜啜八爪魚XO醬撈麵等等,真的多來幾次也吃不完。



早上營業至凌晨的地方,就看你會不會嫌遠而不來。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捐窿捐罅搵好野食」?都唔好話叫你去發掘,現在我比埋資料你,親身來這裡證實一下啦。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1/2
環境:💥💥💥

餐廳資料:
筷子基和樂街55號地舖
2826 292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