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Sai 2 ~ 吹海風‧曬太陽‧喝啤酒



跑了一個滿意的賽事,天氣頂好,也不要浪費,就在回市區前,拉了還不用趕回市區的跑友,來喝杯啤酒。跑友又提議去上次的Duke of York。但天色好,就坐在半露天的地方吧,一想就想起這裡。面對無敵大海景,風涼水冷,是令人無可抗拒的景色,就在這裡歇一歇。


西貢大部份的餐廳酒吧,都可以携犬進入的


有幾款生啤供應,四個人,分別要了Leffe BlondeHoagaarden。前者色澤金黃亮麗,麥味香濃,略帶點甘苦味,泡沫幼滑,喝得高興。後者清新爽口,味道方面相信不用我多作介紹。而這裡在盛啤酒前也會將酒杯雪凍凍的,確保啤酒是在最冰涼順喉的狀態,相當不錯;


清新爽口的Leffe Blonde



來一點下酒小吃,分別是秘製牛展及烤粟米片。秘製牛展的牛展鬆化軟滑,筋位也軟熟可口,鹵水汁帶甜味,跟略帶甘苦的Leffe Blonde砲搭得很好,是很稱職的下酒小吃。一碟未吃完,已經是追加第二碟,大家不是已經吃了午飯的嗎?

要追加的鹵水牛展



烤粟米片雖然是現成貨,但得烘得微熱的。吃起來是很脆口,而粟米片本身有點調味,當然是味精,但喝啤酒吃點味精,也不怕吃後會口喝吧,加味道辣辣的,挺冶味。伴上肉醬一碗,很受跑友歡迎,不過個人而言,單是粟米片已經是下酒良品;

粟米片是另一味不錯的下酒小吃



在外邊的酒桶上看著海喝啤酒,看得倦了,就移入埋邊的大疏化椅繼續喝,優遊自在,寫意非常。埋單令人八十,坐至日落西山,要回市區了。不吃下午茶,來喝個下午「酒」,其實也真不錯。

很不錯的悠閒下午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Sai 2
西貢海傍廣場1號
2792 8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