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泰國小吃 ~ 為咸肉而來


十二月上旬•晴

來西貢比賽,辛苦完成後,當然要去找吃的。消耗的體力太多,可以吃點高油份的東西,記得這裡的咸肉也不錯的,就拉了跑友來吃一餐。


是福民街內的小街坊食店


其實高勝樓內街有兩間泰式食店,另一間的粉麵較好,而這裡的肉類就較出色。除了咸肉,燒雞、海南雞及燒魚也值得一試的。除了咸肉,還對鴨肉有興趣,就來個咸肉鴨肉撈檬


自家調製的魚露



檬粉真的幾大碗,份量相當足,先吃咸肉。咸肉其實就近似我們的燒肉,是將豬腩醃好,再燒得皮脆而成。吃的是皮而非肉,油膩就是理所當然的了,但鬆脆夠味,非常好吃,也是下酒良品。菲律賓也有燒豬肉的,叫Liston Kawali,也是燒豬迷不可錯過的珍味。

脆口又豐腴的咸肉



吃泰粉,很多時也會吃鴨肉。這裡的也做得好,鴨肉有嚼口,帶一點羶味及鮮嫩,配上的是辣椒魚露,果真是又酸又辣的,蘸鴨肉又或是撈檬吃,也很不錯。

鴨肉也好吃的



放下32蚊,吃得滿咀甘香,非常滿足。

酸辣醬汁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Thai Kwok Snack
西貢福民路高勝樓28號
2792 5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