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大良泗記 ~ 便宜又好吃的蒸飯


十月下旬•晴

好日不來元朗,當然要趁機試一試這裡的食肆。就在大棠道的熟食市場,有賣腸粉及粥的小桃園,也有咖啡茶檔的莊記及佳記。走進熟食中心的中心地帶,會發現這間焗飯專門店。就趁是日練習完畢,要吃多一點東西去補充,來這裡吃個盅飯。



是蒸飯專門店


在熟食中心,衛生情況不會很好,地下全濕又污糟之,大型垃圾桶就在你我附近,來得此等地方吃東西,就是如此。阿姐們熱烈的招徠,而這裡的選擇可不少。在各式的蒸飯中,要了臘味飯,盡情的為自己添加能量。


衛生環境俱一般,不過可以理解



看到這裡廚房熱氣騰騰的環境,就知盅飯是新鮮熱辣的。不過這裡比較特別,就是會將成盅飯倒在一個大碗內奉客,是連醬油也添加了的。賣相是有點不修邊幅,吃起來卻沒那麼熱,飯也好像鬆軟一點。先吃飯,飯粒較硬身,合我胃口。吃起來滲有臘味油香,只加上一點點醬油調味,是簡單又可口的一碗飯。

簡單美味的臘味飯



臘味只包括臘腸及臘肉,沒有潤腸在內的。不要看這裡只是冬菇亭的一個小檔口,但臘味水準可不差,廋肉多肥肉少,吃起上來甘香,尤其臘肉,百吃不厭。好吃的臘味加上不錯的飯粒,一碗飯,轉眼便吃清,相當滿足。

滲滿油脂,又甘香的飯粒



熱咖啡一杯,埋單26元,是經濟抵食又飽肚的午餐。有時只要組合得宜,簡單的材料也可以是美食,這個盅頭臘味飯是一例。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大良泗記
元朗大棠道熟食市場C5舖
2474 3663

2 則留言:

  1. e間排骨飯同牛肉飯都好正

    回覆刪除
  2. 是的,下次再來這邊跑,也會來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