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ēpöch coffee bar & desserterie ~ 簡單的享受



七月下旬‧晴

有時我覺得,在收工時候,去喝一杯,幾時比也是享受。無論喝的是酒,還是一杯咖啡,也會很不錯。

地方簡單舒適


落了鰂魚涌開會,離開時已經是八時,還要回公司。長命功夫,當然最好是長命做,最好就找個地方喝一杯先。還要工作,喝咖啡就最好。來了這裡,不是因為知道這裡的咖啡好喝,而是看到有個舒服的疏化椅位,可以讓我舒適的坐一坐。


坐得舒服的咖啡店,就是好咖啡店



這裡除了是一間咖啡店,其實也有幾多東西吃的。不過我來這裡的目的只是閒歇一下,就來一杯Cappuccino Viennese。Cappuccino Viennese是在鮮奶咖啡上加上凍忌廉,喝起來除了有咖啡香味,也有奶油的鮮香,很不錯的。這裡的以Illy咖啡做底,味道香濃帶點回甘,不錯的;

口感香滑的Cappuccino Viennese



喝了咖啡,也有點想吃東西,就要個Berry crumble tart。外邊是牛油撻皮,內裡是鮮莓打成的餡,上面加上金寶再焗成的。

香噴噴的藍莓撻



請店員代為焗熱,吃起來外皮脆口,滿有牛油香味。鮮莓儕微帶天然的酸味,跟撻皮及金寶脆脆也很配合,好吃。有時吃到有水準的甜點,會令人心情也好一點的,是日就是如事。

醒胃的天然酸味



挨坐在疏化椅上,讓自己完全休息三十分鐘,才再起程。埋單62元,是簡單的享受方式。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餐廳資料:
ēpöch coffee bar & desserterie
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H店
明輝中心2樓202舖
2811 2140

2 則留言:

  1. 這裡的咖啡沖得很專業,我訪問過它的咖啡師,是對咖啡很認真的揚眉女子. 有時我們覺得某款食材好不好吃, 真的很在乎你有沒有遇到好廚師/咖啡師.

    回覆刪除
  2. 是的,實在是一間非常舒適,食物及咖啡也很不錯的地方。
    最好的還是在那裡悠了個來小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