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BO-LO’GNE Café & Bar ~ 非常好吃的方包


九月上旬‧晴

麵包源自西方,但就以日本的做得最出色。君不見日本任何城市,無論大街小巷的西式麵包店,總是很有水準的,麵包總是做得很鬆軟,香味濃郁的。側聞在這邊斜路開了這家日式餐館,掛頭牌的就是日籍主理人做的方包。因為傳媒效應,初時幫襯的人很多,就趁熱潮剛過,找了個下午,來吃吃這裡的牛奶方包。


日籍主理人做的方包很有水準



店子裝置簡潔,只是幾張檯及椅,但看起來是幾企理。外邊一排排的麵包架,在擺賣即日造的麵包。看很多也是給人訂去了,幾受歡迎的。午餐選擇不多,只是麵包及意粉的簡餐,就要了個蛋沙律三文治的午餐。

餐廳裝修很簡潔



這裡是一位櫻面,水吧就由主理人兩夫婦去打理,午餐是一份一份的做,不能想像,也是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有東西吃的。蛋沙律三文治簡簡單單的,但吃起上來,味道又很不錯。先說麵包,很鬆軟,在其橫切面已經可以看得出來。味道帶濃郁的牛油及牛奶的香味,非常不錯。外表還是略烘的,吃起來脆口,實在是集一切好吃的麵包原素在一身,相當不錯;

蛋沙律三文治簡單好吃



蛋沙律清新可口,都說過,日式的蛋沙律是有其特別的口感及味道的,一吃便知,扮不來,但若是日本人主理的店子,卻是很容易的做出來。這個蛋沙律,簡簡單單,配上烘麵包,也真好吃;

一看已知是非常鬆軟的方包



餐後的熱咖啡淡淡的,但味道很香,加了糖及奶,非常不錯。

怎能缺少一杯熱咖啡?



招呼是有點忙亂,但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內是標明說不好攝影,以免影響其他食客的。但我想,我沒有影響人家,應該是可以影幾張吧。埋單65蚊,不便宜,但在香港吃到好吃的日式三文治,物有所值的。

是值得一試的日式麵包店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博洛尼亞
中環鴨巴甸街41號
2950 0600

4 則留言:

  1. 丹麥式方飽真的很好吃:)此店開業初期買方飽要訂的,現在可能熱潮已過把,隨時去都可以買到, 不過斷斤計買方飽就真係幾得意~

    回覆刪除
  2. 他的蛋三文治真不錯, 雖然價錢貴了些...凱施法式方包, 十蚊包, 都好食, 做多士不易烤焦

    回覆刪除
  3. 包是好吃的,只是貴了一點

    回覆刪除
  4. Glayforever,今天買了一條回公司,不到十分鐘已給蝗蟲吃清!
    v及Morest,真的不便宜,但用料也是很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