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匡智廊 ~ 應該多點來


正月下旬‧大霧

吃東西,當以味道先行,但有一些地方,好人好事,應該給予多一點支持的。但地點關係,如有工作在身,是不會來到這裡的。匡智會是支援智障人士的地方,這裡由這個機構經運,用意是等一班智障的朋友在正式工作前,有一點實習的機會。是日往附近見工,路經此地,還有一點時間,就來這裡吃個下午茶。


應該支持的地方


甫入店,已經有侍應生來招呼,雖然是有點生澀及緊張,但就是誠意十足。我這個心急的客人,一屁股就坐下來,問有什麼好吃的。就給侍應生請了出去收銀處,原來是要先在那邊買了單。這裡的午餐28元,下午茶則是18元,都是經濟的價錢,就要了份豬扒三文治,加杯熱咖啡。


小心謹慎的招呼



先來的是咖啡,跟起來不算是很香濃,卻也算是不錯。不過就給我發現一些增值位,就是原來這裡可以應用免費wi-fi的,因為正是在運動場內也,真好。

有免費wi-fi的地方



豬扒三文治來了,是大大份的,而內裡的豬扒是厚厚的。剛炸起也是熱辣辣,吃起上來,微脆口,而肉質鬆軟,配上鬆軟的白麵包,很不錯。這一件豬扒三文治,簡單好吃。

厚厚的豬扒,好吃



埋單18元,侍應們小心翼翼的招呼客人,看得出來很認真的。正在失業的我,應該一早就要來的了。如果大家有空閒,也請來支持一下這個機構,這一班努力工作的人士。

邊度都有陽光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Hong Chi Redal Cafe
香港仔壁球中心1樓

3 則留言:

  1. 好溫暖的介紹 (那個太陽的感覺真好), 謝謝!

    回覆刪除
  2. 可以的話,來支持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匡智廊的餐飲質數很值得學習,智障人士每個人都用心工作,而且在彼此在關愛中享受生命的快樂。
    悠閒下午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