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Godiva ~ 這個聖誕


十一月下旬‧晴

實不相瞞,我是個沒有什麼節日觀念的人。在金融圈工作近二十年,基本上除了元旦以外是沒有假期可言的(國內在聖誕節還會開市)。聖誕節一向對於我來說就是拿錢出來請同事吃飯的時候,當然還有交換禮物及大抽獎,只此而已。

今年聖誕

也真的要多謝這個巧克力品牌,令我成了自雇人士以後反而重拾這個感覺,因為每年總會送上期間限定的水晶擺設,就如前年的水晶聖誕屋音樂盒及舊年的水晶旋轉木馬。至於今年是什麼?原來就是水晶聖樹,還可以將糖果放在其中的,非常別緻。

別緻的水晶聖誕樹


除此以外,當然還有最新的巧克力禮盒,就是18顆裝的松露巧克力禮盒。松露巧克力一向是這個品牌的王牌項目,早於1946已供應第一粒松露巧克力。而在這個禮盒中還加入了其他四款一直以來很受歡迎的松露巧克力款式,好此道者必定滿足非常。

松露巧克力一向是這個品牌的王牌項目

個人而言,最喜歡的還是首創的經典松露巧克力,外層是可可粉及純巧克力,內裡注滿純巧克力。味道濃郁而口感幼滑,溶在口裡不剩一點顆粒的,是一貫上好的質素。另外外層灑滿巧克力碎的榛果松露巧克力也是心頭好,這還是只限在比利時旗艦店出售的款式。還有加入咖啡巧克力醬大溪地香草的松露巧克力,是這個聖誕節的最佳良伴。

集合幾款最經典的選擇

最愛就是經典松露巧克力

還有聖誕巧克力火鍋就最適合在節日中與親友一同參與的玩意,就真的我不是巧克力火鍋的粉絲,不過在派對上搞點新意也真的不錯。附上的是幾款不同濃度的巧克力,是個非常有水準的鍋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