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大街餐廳 ~ 祝大家聖誕可樂


十月中旬‧晴

老老實實,世界各地的廸士尼樂園我都悉數去過,但坦白說從來也不是這個地方的粉絲。就以香港廸士尼而言,數數手指也真的是幾年沒來。大家不難估計箇中理由,也其實也很難想像我會非常熱切的排幾個小時隊去玩過山車的場景,畢竟已不年青。

真的好幾年沒來過了

不過凡事又有例外,而也要多謝可口可樂將我帶回來這裡地方。這個品牌這一年的聖誕派對就在這裡舉行,也順道帶小朋友來這裡玩玩。旋轉木馬、小小世界還有森林歷險,不用怎樣排隊之餘小朋友也玩得開心。加上是陽光普照的一個大好週末,一家三口在這裡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陽光燦爛的一天

晚上來到這間設在大街盡頭的餐廳,以可口可樂為主題,在餐廳四周也會找到這個品牌的踪影。一眾博客坐在餐廳最埋邊的位置,而是晚這裡也全店滿座,絕對是一等一的旺場店子。

主題餐廳


未吃東西,先來飲品,在飲品餐牌上供應的是四款冷熱特飲。對有古怪顏色的東西一向抗拒,選了最正路的選擇冬日暖薑飲。其實是熱檸水加薑片之餘還加入兩粒八角在內,聞起來清香而喝下去薑味起暖胃之效,加上微酸的檸檬,是喝得開胃舒適的餐前飲品。

暖胃怡人的特飲

前菜是帶子伴香芒沙律,微烤過的帶子是香味十足的。外層略帶燒烤香味,內裡鮮甜軟滑,以帶子作前菜的食材選擇幾時也是討好的。墊底的芒果鮮甜,而墊在上面的黑色點子原來以可樂做成的。吃起來不太甜也帶出帶子的鮮味,配合得不錯。

不錯的配搭

主菜二選一,分別是烤牛面頰三文魚龍脷柳,牛魔王小姐及我選的當然是前者。燴牛面頰是不少西餐廳的做法,效果不難做好而很多時勝負關鍵也在醬汁上。是日來的是以可口可樂調成的肉汁,帶甜的味道跟軟腍的牛面頰在味一起吃效果也可以。獨是份量有點小,加點麵包就剛好了。

份量是小了一點點

甜品是可口可樂焦糖燉蛋,除了以加入了可樂的燉蛋以外,還有招牌聖誕樹標誌,這也是來之前也見過的招牌甜點。輕敲破焦糖表面,燉蛋本身做得軟滑。可樂的味道不算很濃烈,反而蛋香味更明顯。加上雜莓,是來這裡的必然選擇吧。這個可口可樂聖誕套餐索價$288,比較起樂園的其他餐廳的百元難吃漢堡套餐來說,是非常的吃得過的了。

招牌甜點

除了大人的餐點,作為樂園餐廳這裡也當然照顧到小朋友的口味,選來的是蛋包飯。而除了米奇的托盤外,甘筍及西瓜都是米奇頭的做形,小朋友當然喜歡。飲品由我們的得飲換上了熱鮮奶,也是貼心的安排。只是這個份量我的小朋友不太夠吃,要多叫一碗白飯。

精緻的小朋友餐

再來這個樂園,觀感是不同了。除了因為帶同小朋友以外,臨近聖誕節也是很重要的因素。餐後走在美國大街,半空飄著人造雪,配合聖誕音樂氣氛是非常的不錯。

執筆之時正值平安夜,也祝各位聖誕快樂。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Main Street Corner Café
香港廸士尼樂園小鎮大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