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老金煎餅 ~ 再吃煎餅


十一月下旬‧晴

一個老外在他鄉發展一款半新不舊的食物,取得成功又再在另外的城市繼續發展,這裡也算是一時佳話。在其中環店開業之初已吃過,是日全天也在公司趕書趕稿,吃飯的時候要找東西醫肚,不如來個煎餅午餐如何?

這個下午就以煎餅作午餐

因為用了The Entertainer,所以正價的煎餅就可以買一送一。上次吃了老金煎餅,今天試試這裡的蔬菜煎餅,還可以選多個香港煎餅。前者$25而後者$20,用上這個手機應用程式就只需要付$25就可以了,幾划算。

即叫即製

餅是即叫即煎,拿上手還是熱辣辣的。感覺上第一次吃這裡的煎餅是非常脆,但是日的就沒有這個感覺,回歸一般餅皮的軟熟口感。蔬菜煎餅用上的是椰菜及青瓜,還有一片薄脆,所以吃起來還會是脆脆的。只是醬塗得不太均勻,有幾口的味道是淡淡的。如果下次再吃,必定要加辣,那就惹味得多。

蔬菜煎餅的醬塗得均勻一點更好

如果蒙著眼來吃,大家或者會覺得香港煎餅就似是地道小吃夾餅的味道,因為也是花生醬跟煉奶的組合。黑色的外表是因為滲進了紫米漿的結果,不過就對味道沒有什麼幫助。而那塊薄脆也是在煎餅的質感上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起碼是香口一點。

原來港式風格就是花生醬加煉奶

加入脆片令吃起來更香口

個人獨吃兩塊煎餅,也真的有點飽。而值得一提的不要看這裡只是不設座位的外賣店,但年青店員的服務是非常的好。有禮的問清楚客人的要求,也提醒煎餅是熱度十足的。只是二十幾元的煎餅生意,也可以令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結論:值得一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Mr Bing
灣仔莊士敦道113號
修頓中心6C舖
2568 04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