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號外 ~ 飯局的參與辦法


太多人問有關於參與飯局的方法,所以不如一次過開個blog post去簡述一下。

1. 先要解釋的是飯局製作公司不是一個會,所以沒有「入會」這回事。飯局本身是有計劃但卻不是非常有組織的活動,一切都靠兩位飯局負責人(KC Koo及Isaac Lau)在facebook上以個人身份作出活動邀請。所以經常給人「抽水式」的批評我們籍飯局去結識朋友(有需要嗎?),一切實屬迫不得已。

2. 新加入的朋友會給邀請參與未來幾個的飯局,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意願及預算還有興趣自由參與。我們不用宣傳,事實上也不需要。


3. 未來的飯局日程及資訊會在飯局製作公司在facebook的專頁發佈,請「like」飯局製作公司的專頁以得知最新的飯局資訊(請按此)。

4. 因為我們只在facebook工作,所以恕不在其他平台發佈飯局的資訊。

5. 大家其實都會估到百多人的飯局,甩底的情況不能避免。需知甩一個半個也會對整個飯局的成本有很大的影響。所以第一次參加的新朋友,會被要求落訂,不便之處請諒。

多一句,市面上有不少人在散佈我們以搞飯局謀利為生的謠言。相信食客不是傻的,而餐牌的價格資訊也極透明。在這件我們從沒澄清過,只知道出席飯局的朋友越來越多,就是這樣。

有什麼問題,可以隨便提出,不過不擔保逐個解答(或只作個別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