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Steamer ~ 西打酒升起的泡


九月下旬‧炎熱

是另一天在西貢練跑的日子,完成艱苦的訓練後,幾位跑友吃東西,大家說來吃鬼佬野吧,我沒異議。來了這裡,純粹是地膽推介。有露天的位置,對於洋人來說,這個side-walk感覺,實在是不能抗拒。當然當我發現內裡有張很舒服的沙發時,立即二話不說的全身裁了進去 ~ 坦白說,對於在三十多度的氣溫下,跑了25公里的我來說,一張舒服的沙癹,絕對不能抗拒!


地膽推介的好地方,很舒服


未吃東西之前,先來點喝的。去酒吧,大部份時候不是喝生啤,就是喝威士忌。有時會喝樽啤,絕少會喝紅酒白酒,或其他。不過有時也會有例外,如是日天氣實在太熱,還有小半天的活動,不想酒精太快「上頂」,而這裡有愛爾蘭品牌Magners的cider,就來一杯。


清爽怡人的cider



以cider來說,Magners是偏甜一點的,不過喝起來清爽怡人,氣泡豐富,喝了好一會,氣泡仍然是濃密豐富,加上涼涼的空調,令人喝得舒服。

開心泡泡



食物方面,這裡選擇也多,由美式的「All Day Breakfast」、漢堡,到意式三文治paninis及薄餅,又或是愛爾蘭菜的「Steak & Kidney Pie」及英國菜的「Bangers & Mash」,到印式的咖哩又或是黃薑飯也有得供應,沒記錯,還好像在餐牌上看到Sole De Mar,真箇包羅萬有。什麼東西也有人吃,我可是簡約飲食的支持者,要了很基本的「All Day Breakfast」。

豐富的「全日早餐」



這裡的「All Day Breakfast」,可選「Full Breakfast」或「Light Breakfast」,分別就在於雙腸雙蛋,或是單腸單蛋,是日吃得豐富一點吧。腸煎得香脆,蛋是溏心的,加上炸脆了的煙肉及脆香的薯餅,膩膩滯滯的,卻正好填滿虛空的胃部。加上幾片烘麥多,飽足矣。這個全套的全日早餐,索價80大元,是有點貴,但也算是不錯;

濕版的咖哩羊



跑友要了咖哩羊,是濕咖哩,幾香,下飯一流。羊肉是羊腩肉,也算是軟稔,沒有什麼羶香,卻是好吃的。配上的是長身的印度米飯Samosa,有咬口,但欠缺了一點香料的味道,感覺不算很正宗。不過面對濕版的咖哩羊,也要些米飯才可以應付得來。

印度米欠缺了一點香料味道



另外食友也要了茄醬雞肉長通粉,只吃了一口,純屬「能量補充」,沒有什麼可吃之道。

除了cider,生啤選擇可不少的



飲飽食醉,帶著滿身疲憊的肌肉,半躺在沙發椅上,有句沒句的談了好一會,舒服得不想離開。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Steamers
西貢宜春街66號
2792 6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