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糙米家 ~ 帶著健康之名,卻又真的好吃。


十一月上旬•晴

想試這裡很久了,但平日下午來到,但這裡店小人多,總是插針不下的。就找一個周六下午來吃,雖然人也不少,但總算找到位置。座位是高檯,坐得高高的,都不算方便。餐牌方面,分「健康煮」及「糙米飯」兩個類別。前者是湯米線,一心來吃糙米飯的,就要了香草豬扒糙米飯及燒汁雞扒糙米飯。



街坊小店子



來得吃糙米,原以為在味道上會要有點將就,但原來又不然。香草豬扒是燒得香噴噴的,表面烤得焦香,邊位還要是微脆的。豬扒還要是脢頭豬扒,是品質較好的部份。吃起來鬆化可口,香草汁濃濃的,美味。加上煎雙蛋,與及放在上面的一撮蔥油,味道相當不錯,轉眼已吃清。



好吃的烤豬扒




燒汁雞扒也很不錯,雞扒是切了件的,煎好再加上燒汁再煎,雪藏雞肉的肉質是較軟嫩的,還好做得很夠味,上面灑了點芝麻,燒汁下飯也好吃,亦是很快清碟。


雞扒也很不錯




至於糙米,也不欺場,需知市面上很多食肆標榜賣紅米飯,但其實紅米的成份是很低的,可能是味道或是成本上的考慮。這裡的糙米比例不少,跟白米的比例是差不多一比一的,而味道上面也是跟白米飯差不多,只是較有口感,感覺上是健康一點的。


糙米成份甚高




餐後的飲品是玄米茶,還附送一件綠茶水晶糕,上面放了一點紅豆,味道清新不過甜,不錯。埋單八十,不算便宜。但打著健康旗號,而味道做得不差的地方,受歡迎是可以預期的。


清新可喜的自製甜品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1/2

餐廳資料:
Chomega
北角蜆殼街6-16號寶榮大廈地下D1
2979 0281

2 則留言:

  1. 我在附近上過一個星期班,這家小店是真的很用心做的,也非常受歡迎。很多外賣,外賣哥哥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2. 最欣賞其味道的配搭,出來的效果很好。
    是那位四眼男生嗎?眼見也很受食客歡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