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Bulldog's Bar & Grill ~ 還是只來喝酒好一點

想喝啤酒,在云云酒吧中選了這裡,因為人較多,氣氛又熱鬧一點。選了靠窗的位置,可看維港景色,景觀不錯的。這裡是半露天設計,容許客人吸煙,而就當晚所見,有不少煙民在內的。先來兩杯啤酒,要了house beer,用蜂巢啤酒杯盛著,也很久沒有拿這些重身的啤酒杯了。酒精味啖,很清爽,泡沫綿密,夠冰凍,喝起來也很順喉,不錯。


蜂巢杯,好feel!


來點吃的,先來烤牛肉凱撒沙律。羅馬生菜很新鮮,吃起來爽脆,加上切塊的蕃茄,也清新。牛肉吃起來有點鞋口,致命傷是不熱的,加上沒有一個美味的芝士醬汁,令這個凱撒沙律失色不少,需知吃鬼佬沙律,醬汁說是靈魂,是日的水準,是不能接受的,隔離的McLovin's Tavern就比這裡好得多;


乏味的醬汁



來吃英式食物,來一個「全日早餐」也很正路,就要了The Big Dog。這個早餐慣例是大堆頭,一堆茄汁豆,加兩條腸、 一個煎蕃茄,兩塊法包,幾條炸煙肉,兩塊炸薯餅,上面還加了煎雙蛋的,味道不知如何,但吃清一定很飽。但這個早餐又真的不好吃,幾款東西也是凍凍的,腸是香草腸,稔稔的不合口味。蛋是全熟,已經失了食趣。煙肉硬而不脆,不熱的,吃了幾口也已沒有興趣再吃;

做得很麻麻的「全日早餐」



來一個漢堡夠穩陣了吧,最後來了Bulldogs Burger,誰不知也很普通。麵包是熱的,但牛肉餡連調味也做得不好,沒有什麼味道。加上車打芝士吃不到鹹香,也是乾乾的連醬汁也省回,後加扒醬及茄汁才好一點。在這等鬼佬地方吃鬼佬食物,也可以如此不濟的,少見。而伴碟的薯條卻好吃,尤其是幾條幼身的,又熱又脆。

連漢堡也不好吃的



問還試不試甜品,以之前幾味的水準,當然沒有什麼興趣了,來多兩杯啤酒還好。服務也算好,快手快腳,不錯的。埋單每人270,睇完場波才離去,走時是座無虛席的,以這裡的食物質素,卻如此受歡迎,反而隔離的Mclovin's Tavern卻門可羅雀,奇怪。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Bulldog's Bar & Grill
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5及UG15號舖
2311 69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