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新寶馬茶餐廰小廚 ~ 一個在坪洲的下午

四月下旬·陰天

因為工作,要周圍去。或者大家未必知道,其實就算物流送貨公司也會揀地區(不送),但我不會。

做到盡做,這是我的座右銘,所以今天下午就來了坪洲。

在地理位置上,坪洲比大嶼山近香港島,但平日下午船程很巯。四時多來到,要六時多才有船再出中環。也好,先吃點東西吧。地膽客人非常好人,推介了兩間食肆。第一間不巧要休息兩天,而另外的一間就是這裡。

看牆上的白板餐牌,這裡的「特色推介」可不少。已過了下午茶時段,沒套餐只能單點,就選了當中的沙爹牛肉菠蘿包。菠蘿包看上去比一般的扁一點,看來是隔離麵包舖每天的新鮮製作。拿上手,菠蘿包是烘得微熱的,對辦。

吃起來包是微脆的,尤其底部是切得薄又烘得非常脆口,好吃!沙爹牛肉是「少汁」版,但牛肉切得厚,還有花生粒在內的,有咬口且香味十足。加入的兩片紅薑是神來之筆,酸酸帶甜的味道就昳沙爹牛肉的最佳調味。


見餐牌上除了沙爹牛肉菠蘿包以外,也有沙爹牛肉牛角包,究竟那一款更好吃?相信就只有下之再來才知道。齋啡也很有水準,不酸不苦,味道也香。如果下次再來這裡,一定要試試店子的奶茶。

埋單$51,其實不便宜。其實在坪洲一般的食肆價錢也比市區高一點。在這邊比較出名的食肆是祺森,今天已成了「遊客勝地」(請按此參考舊食評)。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試這個地方。

趕6:15pm的船回市區。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Ho Ho Kitchen
坪洲永安街29號地舖
2983 8218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