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號外:網誌一周年!

不經不覺,這個網誌已面世一年了。

423篇食評,六十多萬的點撃率,現在每天是約四千撃,託賴,比我在Openrice的專頁,多出很多。

話說回來,是得到文化界朋友的提醒。她說的對,自己的食評,也該找個地方放起來,加多一點相片,增強搜尋功能,不應被公開網站的一切一切局限著。一年過後,是後悔太遲建立自己的地方,不然KC的食評,應在網誌世界更有可觀性。

上年在決定開網誌以後,每一天的去更新文章。除了公開網站那邊的「正規」食評外,也要多花時間在這邊,說來不多,但也有一定的工作量。又要多謝文化界朋友v,她送給我的軟件,能集體的resize相片,每天省回不少時間,感激!

未來還有不少的事要做,就如版面。現在的也只是最基本的選擇,因為本身對 IT的事,完全不懂,唯有邊行邊學,時常參考其他做得很好的網站﹝又要多謝v,因為她時常關照,分享一些很有用的網誌小工具﹞,再慢慢改。為增加點擊率,正積極部署轉上iphone的平台,雖然費用對於一個業餘人士來說,很昂貴,但如果這樣可以令更多朋友看KC的食評,相信是值得的。

仍然本著那個信念,就是只要還有人看,我還會每天的寫,每天的更新,跟大家去分享到處吃的經驗風雨不改

謝謝一直支持的妳,你,您


我愛吃的,其實是簡單的納豆飯

30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log's first anniversary! I am a huge fan, as you cover a wide variety of topics, but the local food you cover, from the street food to the sublime, is dearest to my heart as I read from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wishing I could partake! Thanks again.

    回覆刪除
  2. Congratulations! 雖然我有少少至中中地唔鐘意咗你:), 但你的堅持和毅力到現在我仍然十分敬佩, Keep Going!! Support~

    回覆刪除
  3. 期待著十週年的來臨!過千萬的點擊率!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恭喜KC的網誌面世一週年!
    我差不多每日都嚟睇你的食評,雖然有得睇, 冇得食, 都好開心o架!嘿嘿...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5. 「每天的寫,每天的更新,跟大家去分享到處吃的經驗,風雨不改。」<--- 真的很不容易!
    加油! 期待你的iphone食評天地!

    回覆刪除
  6. Like your blog so much!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加油呀!好耐冇同你食飯,希望快些忙完手頭的工作,可以再同你地食餐好的。

    回覆刪除
  8. Congratulations!Really like your blog. Keep it up.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一小步成就跟著來的一大步。
    是我的 bookmark 最愛之一!

    回覆刪除
  10. 加油, 請繼續努力, 我相信, 你的堅毅, 距離回報不遠了.

    回覆刪除
  11. Right on!!! Congrat on your 1st anniversary! I think is a best Blog, and of course, I'm a big fan ! Gourmet on...

    回覆刪除
  12. 你令我想起久違了一碟認真的 【叉燒煎蛋飯】精神

    回覆刪除
  13. 恭喜!一年了,就如你所說,有自己的地方,自由得多,你的作品也愈見精彩,我這個天天追看的讀者,也受惠呢!
    那納豆飯,不簡單啊!在當地才可大清早吃到呢!

    回覆刪除
  14. 恭喜!原來咁快就已經一年!
    每天都出食評且能保持水準實在是了不起,十分佩服你的實力和毅力!
    期待你未來更精彩的食評!

    回覆刪除
  15. Congrats! Moments are to be treasured, stories are to be told, great meals are to be enjoyed and great experiences are to be shared! Thanks for doing all the above!

    回覆刪除
  16. KC,
    原來咁快就已經一年x2!

    You know how much I support your blog! ;-)

    As long as you continue your blog, I will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You post every day, I read every day!

    Little Meg

    回覆刪除
  17. 恭喜!恭喜!繼續努力~!想不到咁快一年!!!雖然自己都有BLOG,但質素遠遠比不上KC兄,會繼續追看你既食評~!繼續食有水準的食評!!

    回覆刪除
  18. 大勢所趨, 都要上iphone 架啦!!!
    朋友, 我想你在這邊寫食評開心很多

    回覆刪除
  19. KC:

    我就係你四千幾擊的其中一擊,雖然從來未發過聲,但見倒你的網誌一周年,忍唔住要出黎支持下,加油呀!我真係好鍾意睇你的食評的!

    回覆刪除
  20. 恭喜!記得最初在opeanrice追看您的食評,至今已經8年,每天一開電腦便是看看您有沒有新食評,這已是我的生活習慣了,亦見您不斷的進步,加油!!

    回覆刪除
  21. 恭喜哂!
    那樣的話, 我非買iphone不可了!

    回覆刪除
  22. 仍舊每天看KC賞味隨筆!

    回覆刪除
  23. 當天偶然看到了同事的電腦上你的文章,估不到就這樣改變了我每天的生活習慣.謝謝每天一課,年終無休的飲食教育,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24. 謝謝大家,無言感激!

    Beef No Guy,也謝謝你不時的意見分享!

    莎莉,堅持和毅力,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

    Wai,哈哈,下年十月,我真的在公開網站寫了十年食評了!

    Chankala,能在這裡分享一些飲食經驗,我也樂在其中。

    Fanny,這是未來一年的大項目了。

    愛美,請繼續支持,謝謝。

    Amy,係啦,好耐無在飯檯見了,幾時開飯?

    專兄,這幾年,有無數很有趣的飯局食評,都有你在內的!哈哈

    Ambrose,也謝謝你的不時推介呢。

    草草一刀兄,是,一字寄之曰心,你也努力。

    Thalia,是啊,真的應該早一點開blog。而這個納豆飯看似簡單,但也不易吃得到的。

    Iris,資質不高的人,就是要靠堅持及恆心的了。謝謝鼓勵。

    Jason,我也時常參考你的網誌,也是做得很用心的地方,多多交流。

    小Meg,盡在不言中,能跟對吃有熱誠的朋友交流意見,是我近年的一大得著。

    叮爺,你也努力!

    Omander,是的,在出書及上iphone之間,我選了後者。而公開網站那邊限制也太多了。

    Connie,謝謝支持啊,知道有朋友喜歡看我的食評,是很開心的一回事!

    San,也謝謝妳,是我每天堅持更新食評的一大動力。

    ジェイソン,哈哈,那在電腦看都一樣,不過用iphone就方便囉。

    O,我開始寫食評的原因,也是差不多這麼偶然的,請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
  25. 你的慷慨分享, 引領了我去體會飲食的深入層次.
    你直率爽朗幽默的性格, 常使我們一班歡笑連綿.
    你的堅毅和努力, 令人敬佩.
    繼續努力啊 !

    回覆刪除
  26. 人人寫食評, 不難.
    人人看食評, 也不難.
    但寫好食評和要看好的食評, 則難矣.

    深知持之以恒可非易事.
    興趣為首而內在的食力, 體力, 財力, 恒心, 記性, 求知, 時間是缺一不可.

    非常感謝KC君多年的無私付出.
    順祝閣下聲名遠播.

    3無師奶 敬上

    回覆刪除
  27. congrat!!! thanks for all ur sharing with us..KC!

    btw, how to cook 納豆飯 at home? do we just buy the pack from japanese grocery store and do we need to cook them or just eat right away?

    回覆刪除
  28. KC

    响自己嘅天地暢所欲言係美事

    有人欣賞更是難得

    支持你 同時亦 祝福你有個快樂人生!

    ktv 留字

    回覆刪除
  29. Congrats KC. Thank you for all the hard work. I love your blog. I am all the way in the US so most of 食評 I don't have a chance to try but still love to read them and I learned so much from you. Good luck with the iPhone platform and everything el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