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Blue Goose ~ 水準不錯的藍鵝


二月下旬.晴

印象中,在美利堅斜對面的這個舖位總是做不長,轉了幾手也是酒吧,現在又換了一間新的。周六晚上,要找個地方吃東西,也想喝啤酒,駱克道那邊是間間都多人,但很奇怪,一過了分域街,就靜了很多。好像這裡,就只得兩個客人咁大把,就試試這裡吧。


寧靜一點的酒吧


這裡的裝修以深色木為主,燈光暗暗的,音樂是較柔和,氣氛跟另外的酒吧有點不同,是寧靜一點,感覺不錯。拿餐牌來之前,就先來喝的,這裡的生啤選擇不多,第一round在幾款選擇中選了Erdinger。沒有什麼好,總之一味夠凍,就已經很不錯了。

喝一杯,真好!


在酒吧吃東西,沒有什麼比吃漢堡更好的了,再加一客沙律。是日選的是Ploughmans Salad,是很傳統的英式的一款沙律,除了沙律菜、車厘茄、炸包粒等等,還會加上切粒的車打芝士。某本上這裡的也做得有板有眼,除了欠缺一點醋酸味,還加入了藍芝士,是這裡的特色。吃起來不及蔬菜沙律的清新,但又好吃一點。如果胃口小的女士,這裡已是稱職的晚餐。


Ploughmans Salad是傳統英式食品



餐牌上有六款漢堡,就要了經典漢堡及這裡的招牌漢堡。經典漢堡Classic Burger就只是最簡單的肉加生菜、紅洋蔥及蕃茄,而也另加了芝士。包烘過,熱且微脆,夾起幾款配料來是厚厚的,幾難一口吃完。漢堡肉味濃郁,有肉汁,很不錯。

不錯的經典漢堡



另一個的招牌漢堡Blue Goose Burger,配料同樣是蕃茄,但生菜就換上了炸洋蔥圈,而還加入了藍芝士在內的。半溶的藍芝士加上漢堡牛肉,可以想像味道是幾濃膩的。不過吃pub food,又真的是這樣才好吃。而大口吃漢堡,又大口跟啤酒,一樂也。

Blue Goose加上了藍芝士



漢堡牛肉要了medium rare,切開來一看,色澤嫩紅,火侯真的剛好。而這裡的漢堡也做得不錯,內裡濕潤有肉汁,吃起來不乾身,烤的功夫也有一手。值得一提的是伴碟的炸薯條也很好吃,脆口又有薯香,還要是粗身的,多吃幾口,第二圈的啤酒就要來了,就來杯健力士吧。

剛好的火侯



坐了好一會,埋單每人只是百多,已喝了兩杯啤酒,其實價錢一點不貴。再看清餐牌,漢堡的價錢只是68及88,以這個水準來說,真的物有所值。

痛快!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1/2
環境:&&&1/2

餐廳資料:
Blue Goose
灣仔駱克道33號A舖
2520 5303

2 則留言:

  1. 漢堡包同啤酒係一個好既組合,睇賣相88蚊一個漢堡包又係幾抵吃,但係周六晚上只有二個客人,真係恐怕又做得唔長~!

    回覆刪除
  2. 叮爺,以這裡的價錢及水準,值得做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