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Scarlett Cafe and Wine Bar ~ 簡單·好吃

九月上旬·晴

八月,忙到連自己也忘掉,每天只為生活追趕。到了九月,決心找回自己的生活空間,就由每周找間未吃過的店子來吃開始。這個下午,來到柯甸士路的這裡。



是給網上的貼圖吸引來的,法式小酒館格式。地下大部份地方是酒吧,樓上是餐廳。是日午市人客不多,只開樓下。兩道菜加甜品的午餐,有$158/$188兩個餐牌。後者選擇多也吸引得多,就從中挑選。餐前麵包是小法包,塗上厚厚的松露牛油也好吃。



前菜選了水牛芝士沙律,芝士是埋藏在車厘茄沙律菜中,旁邊點上香草醬汁及陳醋,賣相是很不錯的。水牛芝士本身質地也算軟滑,淡淡的奶香。加上沙律菜同吃。香草醬及陳醋就是簡單又最適合的調味,很不錯。


主菜選擇更多,101加一款是日精選,我的選擇是Beef Short Ribs。幾片牛肋肉燴得夠稔,入味,好吃。上檯時只是中間一埋沙律菜,但原來內藏薯蓉炒蘑菇青豆。薯蓉及青豆混入燴牛肋肉的醬汁,非常好吃。




$30可以加點甜品,又要了蘋果金寶。這裡的蘋果金寶是放在碗內的,上檯時撲鼻而來的是牛油香。面層的金寶酥香脆口,置底的蘋果也香甜軟稔。配合云呢拿雪糕同吃,那「有得輸」?



是日坐在餐廳角落靠窗的位置,餐後來一杯咖啡,吃得寧靜也滿意。幾位外籍女侍應待服務態度介乎「冷靜與熱情」之間,只是法式小酒館,有點漫不經意也並無不妥。

已經在想,下周去那裡吃?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 💥 💥

服務:💥 💥 💥

環境:💥 💥 💥1/2


餐廳資料:

Scarlett Cafe and Wine Bar

尖沙咀柯士甸路2號地舖

3565 6513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