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 重光

九月中旬·晴

忽然有一天,可以四個人一起出外吃飯了。原來也真的很久沒有一家人外吃,就急不及待的選餐廳加訂檯。不知何解,雖然牛肉是日見夜見,但跟家人外出又第一時間想吃扒。又好一段時間(九年!)沒來這裡了,就來一趟。(請按此參考舊食評


店子裝修過,但仍然是美式扒房的風格及氣氛。坐在旁邊的U形沙發卡位,感覺是輕鬆隨意而不拘一格。一頁紙的餐牌,前菜、小吃、各式牛扒等等的選擇就羅列在其中。有小朋友在,就由他去選。最後是簡單的要了湯及可以一起分享的Meat Tasting Platter


侍者拿來餐前麵包,是個份量不小的酸種包。內幢雖然不是太鬆軟(對於我來說酸味太濃郁),但外層脆口非常。撕下一塊來塗牛油,是好吃的。「澱粉人」的小朋友是一人吃了半個,我到最後還是四份一也吃不完。也由於是日吃的以紅肉為主,就開一支意大利紅酒



因為怕拼盤份量很大,前菜就只要了蘑菇湯。湯是在上檯時才倒出來的,碓保熱度十足。湯本身有點杰身,口感度十足而蘑菇味道也濃郁的。反而幾粒加入碗底的蘑菇非常好吃,其實這個湯再加一點麵包,已經差不多是午餐的份量。



當拼盤要送上來,不要說我們,就是隔鄰檯看到都「」一聲的叫出來。四款肉,當中包括兩份牛、一份豬及一份羊,還有烤蔬菜及薯條。如果說是四人份就好像少了一點點,但三人吃就非常豐富的了。


先從牛肉開始吃起吧,都是美國安格斯250克Tenderloin切成5件,肉質鬆化而肉味濃郁。小朋友說,不用配上任何醬汁也好吃。280克西冷肉質不如Tenderloin般鬆軟,但勝在附著油脂,味道更甘香。配上一點松露醬汁,也不錯。



豬扒用上是來自西班牙的帶骨豬鞍,這250克的豚肉就烤得略為熟了一點,最好吃的還是連骨的部份。220克紐西蘭羊架切成四支,份量十足。要了medium rare,肉質嫩滑而當中的羊油脂當然美味,加入一點薄荷啫喱就最適合。



除了四款加起來超過1kg的三種不同的肉類以外,還加入了不少的烤雜菜。當中就以烤紅蘿蔔最好吃,口感爽脆而甜美非常。薯條是小朋友最期待的項目之一,但據他所言水準卻是令他失望:不過最後還是給吃光。


曾一度認為吃不完的主菜,在小朋友的強橫戰鬥力下,結果是順利清碟。只是到了甜點環節,就只有叫了一份蘋果撻來分吃。外邊的酥皮酥脆非常,牛油味也濃郁。反而蘋果的份量不夠多,加入云呢拿雪糕同吃,很難不討好。


或者大家都困得久了,是晚這裡是座無虛設,熱鬧的。埋單三千多,吃得開心,服務也令人滿意的。如果訂酒店的房間,房價可以全數用來底銷餐費,所以其實這一晚可以在酒店過一晚的。

只是真的想不到要在酒店睡而不回家的理由,房就在吃完晚餐時退掉了。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 💥 💥

服務:💥 💥 💥💥

環境:💥 💥 💥💥


餐廳資料: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尖沙咀北京道8號

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2132 7898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