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牛扒 ミディアムレア ステーキ ~ 牛魔王的夜

九月下旬·晴

賣牛肉的人,有時在外也想吃牛肉。

這一晚,在大角咀收工。找地方吃晚餐,行過博文街,見這間以「Medium Rare」為名的店子。未試過,見價錢不離譜,又試下。



全自助,先付款及選牛肉。肉眼是最便宜的,400克才百多元。再來就是牛柳及西冷。就算選西冷,吃四百克也不用二百。多吃多付,就這樣。店員即磅牛肉,明碼實價好均真。不用交代溫度,就是「Medium Rare」。



放在爐上烤,放在鐵板上由食客自己去拿。切開一看,嫩紅不滲血的肉質,確實是medium rare無疑。肉是沒加調味的去烤,特地不放調味先吃一口,肉味濃,都滿意。百多元的牛肉當然不會太高質,平吃一餐牛肉是完全收貨的了。



牛扒以外,店子也賣套餐。另加$25就可以加上白飯、味噌湯及沙律。對其他食物沒有什麼興趣,啤酒才最要緊。啤酒$28,只是罐啤,也不錯。

簡單直接的吃法,經濟實惠。下次經過又想吃牛肉的話,會試其他的。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 💥 💥

服務:💥 💥 💥💥

環境:💥 💥 💥1/2


餐廳資料:

牛扒 ミディアムレア ステーキ

大角咀博文街11號

富貴大廈西座地下17號舖

2387 1327


相機及鏡頭:

Sony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