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號外:真航空(香港 – 仁川)兩周年


十月上旬‧有雨

談起真航空(Jin Air)大家或許會覺得陌生,但其實是大韓航空的全資子公司。這是韓國一家低成本及主攻廉價機票的航空公司,目前執行11條由仁川發出的國際航線。至今由香港飛仁川的航線已是第二年投入服務,現時主要以以環保省油馳名的波音737-800飛機接載乘客。


也為了慶祝航線成立兩周年,由真航空贊助由韓國大學生組成的綠色飛行新力軍於上月尾登陸香港,以不同的特色表演活動推廣真航空。他們分成兩組在香港各熱點如尖沙咀、銅鑼灣、中環等六個地方表演並派發精美的韓國紀念品。


我就於中環遇到他們,並拿到紀念品,是真航空memo pad、原子筆及行李牌。當晚下著大雨,也要配服這班年青人的活力及正面的態度。

故事未完,遲一點我真的會飛這條航線,到時再直擊報導。

2 則留言:

  1. 我從他們進軍香港就留意它們。跟叧一廉航:Jeju air算是競爭對手,此外Busan air, 還有新加入Easterjet, 希望飛韓國機票價能夠變得抵玩

    回覆刪除
  2. 还有真航空进行另外个fb活动,我看值得参加一趟。
    http://www.facebook.com/JinAirHongKong/app_41400569531904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