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Brunch Club & Supper ~ 自家製麵包最強

四月十六‧晴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與雜誌編輯合作多年,卻也還是素未謀面。知道這裡開了新店子,是中環店的另一分支,看店名已知,主打賣早午餐﹝brunch﹞的。就趁這裡試業的頭幾天,就找個周日來試試,可能我覺得與文化界人會面,總要找特別一點又輕輕鬆鬆的地方,這裡就是了。這裡的裝修很不修邊幅,嚴格來說,只是砸爛了幾幅牆做出來的效果。好聽一點是隨意,我卻總覺得坐在未裝修好的地方進餐,感覺一般。

一時多來到,人客不少的。這裡的燈光幽幽暗暗的,如果可以坐在大玻璃窗旁,會舒適一點。當然那邊的位置有限,結果是坐在埋邊的四人座。看餐牌,選了個煙肉腸仔多士的早餐,還有個芝士三文治croque-fromage。

先來的是全日早餐,反蛋加煙肉及豬肉腸,不用評也知是什麼味道,而吃起來也真有點平平無奇。
反而配上的提子乾核桃多士卻甚好吃,不用塗上牛油或果醬,口感鬆軟亦有麥香,看餐牌說是自家製的,果然不錯,就索性追加多一籃多士,上面有齊幾款的是日選擇,烘得熱熱的,一致認為是非常不錯;
芝士三文治因為焗製需時,說明是要等上15分鐘才有得吃的。送上來果然是烘得香味四溢。用上三款芝士去製作,分別是羊奶芝士、藍芝士及牛奶芝士gruyere,羊奶芝士的羶勁,加上藍芝士的霸道香味,gruyere的綿滑口感及鹹香,芝士迷絕對不容錯過,值得推薦的。伴碟還有沙律菜及炸薯餅,吃得飽飽的,下次一定要試試這裡的croque-monsieur

當然要來杯咖啡,分別是泡沫咖啡及焦糖鮮奶咖啡。前者奶泡打得一般,鬆鬆的,撥不了兩下己經消散了一大半,剩下半杯咖啡,喝得不夠喉,應該要大杯裝的好一點。焦糖鮮奶咖啡是我的選擇,記得上次在其中環店也要了這個選擇。這一杯的奶泡反而打得更綿密,咖啡香濃,而在面「打交叉」的焦糖也相當的香甜,不用下糖的了,在悠閒的周日喝這個,相當稱心;

侍應服務不錯,洋人領班也親切,值得一讚。

埋單二百四,作為一餐吃得悠閒的周日brunch,是不錯的。
餐廳資料:
銅鑼灣禮頓道13號1樓
28902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