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亞倫冰室 ~ 亞倫的三文治


九月中旬•晴

時常會被問到,來長州有什麼好吃的。自從這裡的海鮮檔水準不如前之後,除非你喜歡吃稔稔的紅豆餅,否則來長州真的沒有什麼好吃。能令我有點印象的,就只有這間舊式茶記。因為想當年來長州遊玩,早了出碼頭,就最喜歡坐在這裡邊喝咖啡邊等船。是日也不例外,也是一心來這裡等船。


也是很舊式茶記


這裡還是幾十年如一天的老樣子,直角卡位,頭頂上似快還慢,見佢轉又不見得大風的牛角扇,加上那滿有歷史的水吧,實在是「單反」在手的「龍友」不能錯過的地方。來的時侯,還有半小時才開船,一位人客也沒有的。但坐一會之後,就見有很多街坊坐進來喝杯茶打牙鉸了,一時間也熱鬧起來。


只見扇轉,不見很涼



看牆上的手寫餐板,食物選擇可多,粗略估計也有好幾十個。但其實只是不同材料的不同組合,即豬扒牛扒雞翼腸仔火腿蛋,再搭湯粉麵多士三文治等等,再將其全部列出來而已。而我的推介及選擇,總是一味「亞倫三文治」。

驟眼看餐牌的選擇是很多的



亞倫三文治」其實即是公司三文治,是「晒冷」式的什麼配料也夾進去的,計有煎蛋、火腿、午餐肉、生菜及蕃茄,三層式的,夾得頗不錯,至少不用拮牙籤也不會散開出來的。

賣相不錯的亞倫治



吃起來好吃,最喜歡其多士,又薄又脆。煎蛋鬆軟,有蛋香,加上火腿及午餐肉,味道很不錯的。其實總喜歡吃公司三文治、公司意粉之類的東西,因為就是將店子最好的東西,也統統的放出來給客人,吃得不好,受到批評,也怨不得人,而這裡的是美味的。

有水準的



熱咖啡也特別,味道香,不過喝起上來就是淡淡的,因為是用上了鮮奶之故。其實以前有鮮奶咖啡喝的,不夠花奶的香,但就健康一點。當然如果想喝甜,要「走糖」吧。

牛奶熱咖啡



舒服的坐了半句鐘,看到船來了,人客才施施然的去結賬及上船。如果下次也是等船的話,可以來這裡吃一吃這個「亞倫三文治」。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Ah Lun Restaurant
長州海傍街39號地下
2981 17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