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WoolooMooloo ~ 在雲端共舞

九月上旬‧晴

一個好的歡樂時光地點,對於我來說,幾時也很重要。上次在樓下吃午餐,來這裡看過,已經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喝酒地方。是日kkk兄吹雞,說請飲酒,當然要想一個好地方來配合,就來了這裡。


人客不少的


這裡位於32樓,是頂樓全露天的地方,熱天又或是下雨天也不適宜,卻適逢是日金風送爽,涼快非常。是晚是夜賽日,也適逢是港隊大戰科威特的日子,但這裡客人一樣的多,是所有位置也全滿了。大家站起來,就好像在雲端喝酒一般,是美妙的一個地方。


如在雲端,美妙!


食友早來,佔了向海臨街的一列地方,坐在高椅子上,居高臨下,看著下面車水馬龍的軒尼斯道,前面就是維港景致。華燈初上,在快活谷的燈光映照下,夜色絕美,就算不喝酒,單在這裡坐一坐,也是賞心樂事。

景致一流


酒吧就在另一方,除了紅、白酒及樽啤,還供應兩款生啤,嘉士伯及健力士。有這個美景,其實喝什麼也沒有所謂了,就來一杯嘉士伯。


生啤的兩款選擇


嘉士伯生啤是冰涼夠凍,喝起來暢快順喉。可惜的是只是用膠杯盛著,有點馬夫,可能是怕醉酒客將杯子擲下街吧。


夠凍順喉的嘉士伯


kkk兄要的是喜力樽啤,而Ming及Victor就是紅酒,專兄就要了男士之選的健力士。幾位食友,拿著酒,天南地北的談了個來鐘,輕鬆舒暢,賞心樂事。



賞心樂事

kkk兄請飲酒,在此說聲謝謝,而這裡也絕對值得一來的歡樂時光好地方。



車水馬龍的軒尼斯道



相關網誌文章:
http://gourmetkc.blogspot.com/2009/08/wooloomooloo.html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餐廳資料:
Wooloomooloo
灣仔軒尼斯道256號The Hennessy 31樓及頂樓
2893 69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