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Caffé Vergnano ~ 喝一口‧下午茶

七月上旬‧晴朗

一個比較空閒的周未,卻安排了一個相當緊密的行程:先去敬誠街吃巴東牛,再去一品齋吃甜品,而晚上要去大埔吃潮州菜。中間的空檔,最好就是找個地方,喝杯咖啡,好好坐一坐。

來了這裡,純是看上了這裡好坐的四方型單人沙發,與及有得wi-fi上網。早早來訂了位,但來到時只獲分發靠邊的直角四人座。坐得不舒服的咖啡廳,咖啡再好喝也沒有用,所以就抓緊機會,一見有沙發位就自己強行轉出去,才可以坐得舒適一點。

就是想坐疏化椅,才來這裡的

三杯不同的飲品,顯示了三個不同的口味。我要提神,喝的是Espresso Macchiato,顧名思義,就是expresso加上鮮奶泡沫。這裡用上自家品牌的咖啡豆,喝起來甘香兼備。舖面的鮮奶泡濃滑有奶香,整體而言,很不錯;

喝起來甘香兼備的Espresso Macchiato

另一杯Nutella Shake,即冰搖榛子咖啡,真的是冰冰涼涼的,咖啡喝起來也滿有榛子香,又香又甜,是夏日良品;

炎夏之選 ~ Nutella Shake

最後的Earl Grey,明顯風格與別不同。由盛器到茶具,到杯茶的味道,都很滋陰。

這邊風格較不同

要了三杯飲品,最後是5人坐在這裡,消磨了兩個多小時。又寫又畫又解說,是時候分道揚鑣,大家有不同的目的地,分別去三個不同的飯局~一邊是中環,一邊是灣仔,我們就入大埔,誰說假期是比較空閒的?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餐廳資料:
Caffé Vergnano
銅鑼灣希慎道33號
利園1樓108號舖
2097 3817

2 則留言:

  1. can't leave msg at caprice... setting error?

    though caprice was tempting... i ended up reading "kc won't return" first, haha! can't help human nature!

    回覆刪除
  2. v,
    haha, fully understand that, i will do the same thing as well.
    K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