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Wooloomooloo ~ 在晴朗的一天,再出發!

六月初二‧是日大暑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有些時候,只想找個開揚的地方,望著藍天發呆。


往午膳中途,忽然想起到一個有藍天大海景致的地方吃午飯。想起這裡試業時來喝過酒,環境很不錯的,就放棄了原本的選擇,乘車來這裡。












座落在這幢新商廈最頂的兩層樓,最頂樓是飲酒吸煙的地方,用餐的地方在下面的一層。配合餐廳賣燒烤食物的主題,這裡的裝修以啡色色調為主,樓底高,透進充足的自然光線,座落其中,感覺很舒適。坐在靠窗的位置,前臨海景,而跑馬地及渣甸山的山景就在旁邊,加上藍天白雲,如果下午不用上班的話,在這裡坐上一天,也真不錯。













侍應來問喝什麼,除了有氣及沒有氣的蒸餾水,還有「水喉水」供應,要後者吧,反正是吃午餐,喝什麼水也是一樣。


侍應在送來餐牌的同時,也送來一個大大的香草麵包。熱熱的,外皮焗得微脆,內裡很鬆軟,塗上白草牛油,在掀餐牌的同時,不覺也吃了大半個。兩道菜的午市套餐索價138,要甜品另加35,已包咖啡或茶,也不算是很昂貴的價錢。













是日放棄吃扒,轉吃海鮮,前菜選了煙三文魚他他。煙三文魚的煙薰味不太足夠,吃起來微微帶點腥味。而碎三文魚是手刴的,嫩滑得來也仍保留了一點魚肉的爽脆口感,配合起灑了陳醋的沙律菜及三文魚籽,是怡人鮮美的前菜;












主菜也是海鮮的選擇,是海鮮串燒加牛油香草飯。兩串串燒,分別是切丁方的鱈魚、三文及帶子。看上來沒有烤紋,一吃之下,發現是太熟了一點。逢海鮮類一過熟,就會變得粗嚡,沒有可吃之道,這裡的也不例外。不過在這裡也似乎要吃牛扒會好一點,見鄰檯的幾位洋人的牛扒,很似樣子。一旁的牛油飯反而好吃,飯粒軟熟,有濃香的牛油味,就算不下任何醬汁,單吃已很好吃;












吃了整個餐前麵包,變得吃不下甜品了,直接來了咖啡的環節。咖啡味道很苦澀,一點不香,不過也不要緊,靠著大木椅背,呆望著藍天,是我此行的目的。










埋單百六,食物不算差,環境計,物有所值。找一天,待天氣涼一點的時間再來這裡的天台happy hour,該是賞心樂事。







餐廳資料:
灣仔軒尼斯道256號
The Hennessy 31樓及頂樓
2893 6960

1 則留言:

  1. you went there by yourself? Very nice indeed. Sometimes dining alone is such a blessing in my opinion. It should be a treasured time to have some moments of personal reflections, and would be very nice to do that under such a nice blue sky as we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