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The Pantray ~ 延績西式簡餐熱潮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環境:&&&&
服務:&&&&&

五月十六‧陰天

應該是從Jaspas開始,到Flying Pan及Brunch Club,以至Classified的意美式,簡單的西餐意念在這裡,也越吹越盛,還未計那股差不多已經開至芋尾聲的漢堡熱。知道這裡開了新店,走西式簡餐的路線,原本想周日來吃個brunch,但卻給其母店Stonegrill的超值餐吸引去了。想吃的店子,也想儘快吃,這是我的病態性格,就在翌日的下午,推掉原本的約會,獨自一人來看看。


這裡佈置以暖色為主調,裝修給人的感覺是較輕鬆隨意。給引領到餐的中央位置,座落其中,也甚舒適。除了午市套餐的餐牌外,自選餐牌也只兩頁紙,而詳情也已劃在牆上的黑板上。

菜色走簡單的路線,分全日早餐、沙律、湯及一些基本的澱粉質如意粉及薄餅等等。烤牛扒的午市套餐,只賣98蚊,有湯有咖啡的了,不過份。但鑑於昨天才吃過這裡的烤牛肩扒,是日就吃這裡的另一個招牌菜,Pantray All Day Breakfast吧!

這個「全日早餐」分兩部份,頭關是在九款食物中選六款,調轉頭說,即是要在全單中剔走三款不要。另外就是蛋的製法,照例,這裡是炒蛋、烚蛋、太陽蛋、反蛋等等,而我的選擇幾時也是Eggs Benedict

先來的橙汁,與昨天超便宜套餐是一樣的,也是果汁先生;各式食物以一個燒熱了的鐵鍋子送上檯,雖然以材料來說,也都是腸仔蛋煙肉麵包等等,不是什麼特別的好東西,但賣相也不錯。
先吃我最喜愛的Eggs Benedict,這裡的是用蛋放上鬆餅上焗熟,中間塗上荷蘭汁,切開讓蛋汁流下鬆餅中,幾對辦的。



吃起來荷蘭汁的味道很微弱,酸味不足也沒有牛油香味,還好是溏心蛋,挽回一點分數。墊底的鬆餅是濕得糊掉了,似乎是周遭食物的水份影響。總的來說,也算是這樣。
其他食物也不俗,豬肉腸煎烤得皮脆脆的,煙肉非炸得乾硬,吃起來軟熟鹹香,還有一堆炒蘑菇,配合起烤得熱脆的牛角包一起吃,簡單而美味;

當然,這一類的All Day Breakfast不會是什麼美食,但有時吃一吃這些西式簡餐,也會令人滿足。
服務是一貫的好,侍應生有禮貌,態度很好,值得一讚。
連香濃咖啡一杯,埋單百一蚊。看餐牌,還有很多的沙律、意粉未試,在出面的凍櫃也看到有不少精緻的西點,如果一班朋友想在輕鬆隨意的環境下吃一餐,也是選擇。
餐廳資料:
銅鑼灣希慎道10號
新寧廣場地下
2808 1148

6 則留言:

  1. 佢味道微酸,沒有什麼牛油香,不過就是溏心蛋。

    回覆刪除
  2. o o o this is where the Japanese place used to be right? Now I know where I will go next to give it a try esp the poached eggs !

    回覆刪除
  3. Hi Jason,

    是的,這是原澗的舊址,其溏心蛋也值得一試。

    KC

    回覆刪除
  4. Thanks KC,

    Just booked ! I will go try it this weekend !

    回覆刪除
  5. 除了all day breakfast,那裡的漢堡看來也很不錯的,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