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Coffee Slave ~ All Day Breakfast

一月中旬·晴

天天忙,很多時下午可以坐下吃東西的時候已是下午三、四時,所以很多時第一餐只能吃下午茶。不過天天如此,也不是辦法。趁是日有點時間,在公司附近找個地方吃東西。

選上這裡,純因為想吃全日早餐(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想吃)。這裡是以前Return Coffee House的舊舖位,今天換上新名字。幾位年青人主理的店子,假日來到,人客一樣的多。還好我是一個人,很快就可以安排入座。


選上了All Day Breakfast,炒蛋、豬肉腸、蘑菇、沙律菜、煙肉、粟米、煙三文魚,還有多士。店子雖然換上新名,但同一份全日早餐,感覺跟以前差不多。當中最好吃的就是多士,夾起炒蛋來吃,美味。不過其他的項目就只是一般般,勝在豐富。


食物以外,這裡的咖啡其實才是主打項目。是日要了Americano,香味濃郁,很有水準。這個全日早餐加杯咖啡索價$150,絕對不便宜。

不過在這區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有心經營的西式咖啡店就好,值得鼓勵。

真的不是辦法,下周要認真的找些地方,趁新年前的小空檔,好好吃東西。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1/2
服務:💥💥💥💥
環境:💥💥💥1/2

餐廳資料:

Coffee Slave
觀塘鴻圖道43號
鴻達工業大廈地下2A
3619 5788

相機及鏡頭: 
Sony α7M3 
SEL55F18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