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MEATS ~ “The free flow wine is FREE!”

一月下旬·晴

什麼也不用說,先看看這一頓在中環蘇豪午餐的價錢:

 -
三道菜,前菜/主菜/甜品

- 汽酒、白酒、紅酒任飲

- 每位$198,還要免收加一

便宜嗎?是非常的便宜,也真正反映出今天市道是如何的差。

這一天在中環工作完畢,正好找個地方吃午餐。之前有幾次經過這裡,給店名吸引著:這是食肉獸該來的地方吧?侍應招呼坐下,店子是日也差不多座無虛席。侍者來介紹是日午餐,慣性分心的我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聽。

job也喝一杯吧,侍者卻說午餐的酒是任飲的。什麼?免費任飲?是的,汽酒、白酒及紅酒都是免費任飲。有點不可置信,就先來一杯汽酒。或者是任飲,汽酒也斟得頗滿。好好喝一杯,靜侯我的午餐。

前菜五選一,我的選擇是
Wagyu Carpaccio。我也有賣澳洲和牛,深知切了薄片的生牛肉除了軟熟口感以外,味道就要靠外力。這裡用上了芥末籽醬汁,辣中帶點微酸的味道,跟柔軟的澳洲和牛薄片也配合得不錯。放在上面的是Burrato芝士,淡淡的奶香更是神來之筆。

主菜選擇比前菜更多,是六選一。原本想試試這裡的肉眼扒,但由汽酒丁白酒,此時上場的是紅酒,忽然又想吃多點油脂,就點了烤豬腩肉Porchetta捲起來烤的豬腩肉一大片的,份量十足,就是賣相看起來已毫不欺場。

肉質鬆軟,肥肉部份當然最好吃。此時紅酒已添飲,正需要多點脂肪,萬分受用。腩肉肉味雖略淡,附上的Tuna Mayo正好派上用場。一杯在手,當然最好吃的還是豬皮的部份,烤得十級脆口,連皮下的一層薄薄的油脂同吃,人間美味。還未飽?配菜是一堆炸薯條


還有甜點或咖啡可選,想看看前者如何。是日的是焗朱古力蛋糕,暖暖的朱古力蛋糕,外層是微脆的。入量不太大,也不太甜,是討好的。放上一大球云呢拿雪糕再加上朱古力漿,是沒有令人討厭的道理。

喝了杯酒及吃得捧著肚子的一餐,結賬就是$198。沒收加一,酒水全沒賽外收費。在這個地段,結合食物水準,真的便宜得不能置信。放下五百元,這是我認為的合理收費。

還說市道不錯的朋友,原因簡單,就是不夠貼地。

結論:值得推薦


評分:(以5個💥為滿分

食物:💥💥💥💥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MEATS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8-30號地下
2711 1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