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Leonidas ~ 這個聖誕不會冷


十二月上旬‧晴

沒有宗教信仰的我,對聖誕節一向沒有什麼感覺。以前還在職場的時候聖誕節就是派花紅的日子,所以我總會給自己買點東西,還有幾日假放輕鬆一下。但今年我直頭覺得這是無聊的節日,不知為什麼無啦啦有幾天紅日,但身為自雇人士的我可是沒假放的,在這幾天還要工作,或只有更忙。

社會企業


但原本以為討厭的日子,又給這裡改觀了。

早前出席了一個介紹這裡的晚宴,認識了庭恩兒童中心及兩位主理人Viola及Raymond的故事(請按這裡看詳情)。在我而言沒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廣傳這個有意義的資訊外,就只好身體力行的給這裡支持一下。每年也會買些聖誕小禮品給我幾位恩師及飲食界的好朋友,正好光顧這裡。

16粒裝的禮盒系列


選上的就是16粒裝的「禮盒系列」巧克力Benji’s無花果曲奇。當然買給人家之餘自己也要先吃一吃才好,不知水準又怎好推介?這幾年也有不少機會試吃不同的巧克力,而這個比利時牌子的口感也很不錯,總括而言幼滑而可可味香濃。16粒裝的「禮盒系列」包括不少這個牌子的招牌巧克力,當中最喜歡的就是圖中的幾款,分別是咖啡味巧克力、焦糖榛子及鬆化脆殼。

喜愛的三款


咖啡味巧克力是Fresh Butter Cream系列中,覺得對奶油的香甜味道平衡得最好的一款。而焦糖榛子及鬆化脆殼都是屬於Praliné系列的,前者香甜的焦糖加上可可軟心實在沒有一位甜牙齒可以抗拒。而後者吃起來脆脆的,感覺不膩。還有一枚上面灑上紅莓碎的可可軟心,亦是最愛。

最愛


軟滑,濃郁,好吃


另一款無花果曲奇也是我的選擇,在每一件曲奇內都釀有一粒無花果乾。曲奇做得鬆化而牛油味及甜味都是淡淡的,不會吃得過膩,而甜香的無花果乾就除了增添一點香甜味道以外,還令人感覺更有節日氣氛 ~ 不知何解,總覺得在這個年尾的節日是要吃點乾果的。而這個曲奇最好的是個子不大,只是一口份量不會吃得過飽,剛剛好。

無花果曲奇


也美味


16粒裝的「禮盒系列」巧克力賣300元,而Benji’s無花果曲奇200克裝的售價是168元,大概包括十二件曲奇左右,美國運通及HSBC Premier Card均有九折。而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品牌的所有收益都會撥捐庭恩兒童中心,去幫助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去接受言語治療服務。如果大家要買禮品給客戶(尤其是公司客戶)或朋友,也可以考慮這裡的產品。

感覺上,這個聖誕真的不太冷,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如想即時訂購,可按此在網上商店進行

引申閱讀:
La ParoleLeonidas

5 則留言:

  1. 聖誕那天,與愛侶吃着這兒的巧克力,也捐出了一點溫暖到集善箱,感覺是多麼的暖love love......

    回覆刪除
  2. 是很有意義的地方哩!

    回覆刪除
  3. 今年X'mas送禮

    我也放棄了Godiva

    轉投Leonidas懷抱

    亦希望為有需要既人送上一點暖

    ktv留字

    回覆刪除
  4. Hi ktv,

    妳好!

    兩邊也是我支持的品牌,今年我就兩邊都會買,而一收會收兩份。

    希望大家也開心。

    K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