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ponsor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泰國小吃 ~ 除了鹹肉,還有雞飯


十月下旬‧晴轉雨

在十一月中的某天,跟拍攝隊周圍上山下海周圍去。中午放飯,跟這班工作人員工作過幾次,到了這個時候大伙兒都會問我有什麼好吃。上次帶了大家去吃紅豆西多,今次不如去吃簡單的泰式午餐?就來了這裡。這裡的午市人不多,走進另一邊的舖位,就只有我們一檯客人。還有電視送飯,一眾工作人員也當然非常滿意。

這邊環境不錯


落單之時也當然要我來推介,在這裡可簡單,就只是鹹肉及雞飯。所以大家不是吃鹹肉飯就是雞飯,又或是鹹肉雞飯。無論吃什麼,先來的都是一碗冬瓜湯。這就好像是泰式例湯,如吃雞飯時必先送來一碗。這裡的「味」太重,喝起來也鹹了一點,為了不用整個下午也喝水,試了一點就算。

很夠「味」!


雞飯是這裡的熱賣品之一,比較起幾步之隔的另一間泰菜旺場店的旺泰特食是這間,不是2012米芝蓮推介那間!這裡的以雞肉教出色,有些是撕有些是切的,吃起來嫩滑鬆軟。當然無論海南雞飯又或是泰式雞飯的雞肉不會有什麼味道,要靠醬汁的幫忙。記著要加上這裡又酸又辣的醬汁才好吃。但如論雞飯,這裡的味道較那邊的遜色,不過口感仍然不錯,軟熟之餘又帶點咬口,很好。

雞飯是這裡的熱賣品


飯本身也不錯


因為還在休養復原中,所以太油的飯我是吃不了,就要了碗鹹肉雞肉湯河。我始終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鹹肉以前的食評在此!,其實泰式又或是菲律賓式都有此一味,就是將豬腩烤得皮脆再切成一件件的上檯,而這裡的更是用上醃得鹹鹹的豬肉,吃起來香口之餘也夠味,越咬越有味道。雞肉是同樣的好吃,當然酸辣醬汁也要派上用場。

鹹肉也是我的首選


越吃越有味


同行的工作人員位位也是彪形大漢,一人一碟飯還要加底也全給一掃光,大家也滿意這裡的水準。單是NOW.TV埋了,在此說聲謝謝。

是日還有漫長的時間才收工,也不記得是誰的提議,斬了一百元鹹肉再買一打生力上出去工作,一樂也。


食物:&&&1/2
服務:&&&
環境:&&&

餐廳資料:
Thai Kwok Snack
西貢福民路高勝樓28號
2792 5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